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搅局轻卡市场,长安神骐PLUS开启预售,5.99万元起

2022年05月26日 11:47: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当乘用车“PLUS”风潮蔓延到轻卡后,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长安神骐PLUS给出了答案。

今日(5月26日),长安神骐PLUS正式开启预售,并提供了单排、双排可选,预售价格区间为5.99-7.09万元,并推出了置换补贴等多重政策。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什么变化吧。

前脸更加大气、时尚

第一眼看到长安神骐PLUS时,你会觉得整个前脸非常大气、时尚,更有乘用车的味道。新车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与长安星卡PLUS保持高度一致,最直观的就是,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内部辅之以矩阵元素块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霸气。而独特的前包围设计,也进一步营造出了宽体的视觉效果,提升了整车的颜值。

空间大,且耐用

对于轻卡而言,空间也必须重点关注。长安神骐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5915/1900/2015mm,轴距3600mm,带来了更强的超宽货箱。其中,单排车型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700/1800/375mm,双排车型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010/1800/375mm,可轻松装下用户的货物。

光空间大还不行,耐用性也是关键。长安神骐PLUS拥有610L高强度钢车架,采用叠槽型结构,承载能力提升20%。高钢性主副簧结构加持下,长安神骐PLUS前板簧6片簧片、后板簧7+6片簧片,加厚设计前簧40mm、金属衬套后簧105mm,抗弯、扭能力更强,用户用起来无疑更加省心。

内饰更加乘用化

打开长安神骐PLUS的车门,你会发现该车内饰设计也更加偏向于乘用化。最直观的就是,该车搭载了悬浮式10寸中控大屏,支持蓝牙、手机映射、车机互联等功能。同时,5V、2.1A USB快充的加入,也让用户少了充电焦虑。而辅助倒车、泊车装配等加入,也让用车更安全。

当然,这还不够。新车还配备了航空座椅来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舒适性。据悉,长安神骐PLUS还采用了厚座垫设计,20°座深倾角完美匹配人机工程。而侧翼加高座椅,则带来更强的包裹性与腰部支撑性。此外,EPS转向助力系统的加持,也让驾驶者开起来更加轻松。

动力完全够用

动力方面,长安神骐PLUS搭载的是1.8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马力139匹,最大扭矩180N·m,匹配德国进口电喷系统,以及高换挡速比变速箱,动力响应更积极。据悉,该车的0-80km/h加速为11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用户重载拉货来说,完全够用。

《车壹圈》认为,基于对市场的深耕研判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长安凯程推出了长安神骐PLUS,通过在设计、重载、舒适驾乘以及动力等方面进行升级,更好地迎合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再配合5.99万元起的预售价,可以说实力搅局轻卡市场。未来,新车将与长安星卡PLUS组成“双卡CP”,共同助力长安凯程引领商用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