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迪士尼操刀Magic Skyway Mustang将拍卖

2022年05月26日 13: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在海外拍卖会上出现了一台身份特殊的1965年款福特Mustang。这辆车是迪士尼设计的Magic Skyway Ride,并在 1965 年的纽约世界博览会亮相。当年共生产了11 辆敞篷Mustang被用于游行等,但至今仅有三台存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如图所示,这是目前三台存世之中唯一一台被修复完好的,并在Mecum的Indy拍卖会上拍卖。

汽车之家

  如果光看外形可能看不出什么不同,但其实这台车的敞篷结构打开后可以连接到游乐设施上。比如直接可以乘坐这台车达到指定游乐项目体验穿越“时间隧道”,然后是包含恐龙、猛犸象和穴居人等的特定动画表演。

汽车之家

  不过在动力方面这台车并为改动,引擎盖下算是惊艳的一抹红。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产生 120 马力。不过对于这台车来说,可能即便是三缸都够用了,毕竟它的日常都是在游乐设施中几乎无法移动。

汽车之家

  不过这台车在修复的过程中也更换了不少非原装配件,比如1966款轮毂盖、1966款带 8 轨播放器的收音机,已经更换了全新的座椅。现任车主于 1978 年购买了这辆车并一直持有到现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上述的一小部分后更换配件外,其他均保留了大部分原始车身面板和部件。里程表显示只有 35,500 英里,当然它当年的大部分时间可能都是被拖到游乐设施周围。

  Mecum 估计 Mustang 的售价在 100,000 美元到 150,000 美元之间,大概是同款车型通常价格的两倍多。(谢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