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盲订一天订单破万,让大家“闭眼买”的它比可达鸭还火!

2022年05月26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90君。众所周知,若想在车圈中证明自己的实力,销量是最有力的证据。从业多年,哥也算是见过了各种开门红,“上市首月破万辆”、“预售一周订单破万”,但盲订一天就破万你见过吗?

5月21日,东风风神皓极开启盲订,结果仅过了一天时间,官方就收到了来自终端的惊喜,盲订首日订单破万!

不要说大家没想到,就连官方人员也是没料到,充分说明了“是金子总会发光!”,而东风风神皓极的发光点还不止一两个。

四种灯语任你挑

皓极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内部辅以26根黑色装饰条,配合锐利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视觉感受,但要说外观最大的亮点,那必须是大灯最亮啊。

在用户开启或是关闭车辆时,日间行车灯会演绎不同的点亮效果,明眸、涟漪、流星、脉动等4种模式,满满的仪式感瞬间拉满。

“超标”的车身尺寸

这真的是辆紧凑型SUV、这真的是辆紧凑型SUV、这真的是辆紧凑型SUV,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在与工作人员交流的过程中,对方一直在强调皓极的定位,以至于当哥看到它的车身尺寸的时候,再!三!核!实!

如果你还不知道何为越级,那不妨来看看皓极。

在正常的紧凑型SUV面前,皓极的尺寸不说全方面碾压,也算是占据上风,就算是拉到高一级别的产品面前,轴距数据也是丝毫不怵。

贴身小管家——“皓妹妹”

对于当下消费者来说,智能化的科技配置自然是不能少的,而在皓极这里,则为我们准备了“皓妹妹”——专属智能座舱管家。

“皓妹妹”,打开空调;“皓妹妹”,打开车窗。

只需要一句话,她就会为你无条件进行服务。与此同时,“皓妹妹”还支持多种形象和语音声音,前者不仅包括了男人、女人,还有机器人...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语音功能仅能在前排实现,后排若是想操控的话得往前凑一凑。

后排座椅十级可调

除了科技配置之外,舒适性配置在这辆车上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前排无线充电、扶手箱“制冷”、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统统安排,就连女王副驾皓极也是没有放过,而车辆第二排座椅,更是支持十级调节,总能找到一个适合你的坐姿。

讲真,从业多年,这个级别产品能有如此配置,哥也是第一次看到。

小排量大马力

作为东风DSMA超级架构首款SUV,新车提供纯电和混动两种版本,后者搭载东风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80千瓦,综合扭矩540牛·米,先不说驾驶感受如何,单是这样的数据,恐怕连2.0T的产品都难以企及。而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其也是提供32种驾驶模式,这是怎么来的呢?

8种不同等级的动力输出、2种助力模式调节,未来还将提供2种悬架调节,2*2*8=32,找不到属于你的专属驾驶模式?根本不存在的!

众所周知,在整个车市当中,紧凑型SUV市场强者不在少数,但通过上面的描述之后,总感觉这辆皓极有点越级。事实上,随着车市的不断变化,如何在存量时代实现销量增长已成为了每个车企需要面对的难题,为了在这里分得一杯羹,车企们也是各显神通,有人推崇运动,有人侧重科技,而错位竞争的案例不只眼前的皓极,像是之前吉利汽车就推出了星越L,虽然号称是紧凑型,但无论是尺寸还是配置,显然都要高出一个级别。

就目前的销量来看,其显然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成为了吉利汽车,销量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作为东风DSMA超级架构首款SUV,皓极同样以超越紧凑型SUV的尺寸和配置出现在人们面前,这叫人怎能不心动?怪不得大家都“闭眼”买!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