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辈子如何开上劳斯莱斯?

2022年05月26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当慕容云海告诉我们这是一个豪华品牌的时候,他撒了谎,但又没完全撒。2009款名爵7,它的原型就是英国Rover 牌的Rover 75。啊你说你没听过?那你有没有想过Land Rover和Range Rover里面为啥都有个“Rover”?

啊对,路虎以前就是Rover的越野车型,Land Rover——跑烂地的Rover,不但如此,Rover的P5也做过英国女王的座驾,一时成为平民的劳斯莱斯。Rover 75的价格参差不齐,多少有点收藏品的意思。但是这台名爵7却只要1万元左右,就能让你体验到平民劳斯的尊贵感,这车究竟如何?猛戳下方视频来一探究竟吧!

一方面,“中产阶级的劳斯莱斯这个想法是非常好的,Rover也确实做到了让女王、首相、工人和农民都开上他们的车。对于Rover75或者MG7来说,它也确实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内,给了消费者一个相当华丽的设计,舒适得难以置信的底盘,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我开过最舒服的底盘之一

但随着中产阶级的名存实亡,这种毛病多多又高不成低不就的半吊子豪车自然会被市场淘汰,因为假如它真的是劳斯莱斯的话,没人会在意它的质量问题,就像没人会抱怨奢侈品手袋难以保养,只可惜它不是。

另一方面,作为Rover最后一款车,它揭露了英国汽车工业的根本问题,他们是被自己的懒惰杀死的,管理层一味内斗,懒得修复明显有问题的设计,设计师一味守着过去,懒得展望未来,政府不作为,导致工人频繁罢工,直到撒切尔夫人走向另一个极端——一举把大量英国品牌卖给国外,比如德国宝马这种冤大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