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又有才,北京现代全新ix35专为年轻人而来

2022年05月26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车闻锋曝

眼下,数以亿计的Z世代,无可争议的成为了消费升级时代的后浪。作为“内卷”这一关键词的发起人,Z世代年轻人早已不是人们原先那个“垮掉的一代”的模样。悄然之间,z世代“后浪”们已经成为了进取的代名词,成功站在社会舞台中央,成为各行各业无法忽视的亮眼存在。尤其是在汽车产业,越来越多车企品牌关注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的消费诉求,重磅带来了多款高品质汽车产品。比如说北京现代全新ix35,就是一款典型的“全能型”高品质汽车产品。

打造时尚颜值,带来出圈风采

俗话说颜值即正义,尤其是新消费时代,年轻消费者更加追求时尚、个性,对于汽车“颜值”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在颜值设计部分,北京现代全新ix35以“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为基础,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通过分割的几何形体形成无数楔形元素,带来了极强的未来感和科技感。

整个造型中,设计师创造性地融入了中国古典元素,不仅具有中国传统屋顶瓦片的形状,还采用了龙卷风、建筑物的水平和垂直线条等元素,融合现代科技感审美设计理念,碰撞出极致复古未来感。而其贯穿式组合尾灯,还通过动感旋转图案呈现出“龙卷风”般的动感,并与细长灯带相连,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与辨识度。不得不说,北京现代全新ix35在造型设计上,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黑科技直线拉满,解锁多元乘车生活新体验

作为与移动互联网共同成长的一代人,Z世代年轻消费者远比我们想象中更加重视智能互联科技。当下,越来越多车企厂商将高阶智能互联作为撬动消费者心扉的第一驱动力。北京现代全新ix35也不例外,其配备了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实现了多场景语音指令识别联动。举个简单例子,比如说,用户对着语音助手说出一句“打开天窗”,语音小助手接受到指令之后,就会联动车机系统,先检查雨刮器状态,判断没有下雨,再进行“打开天窗”的动作。

不仅如此,北京现代全新ix35还支持“车家互控”功能。当你坐在家中,忽然想起可能忘记关闭车门,你就可以通过小度智能音箱,进行打开车灯、关闭车门等操作,无需再下楼多跑一趟。而当你坐在车内,你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小度HOME关联智能家电,控制家中的各种电器。下班回家时,在路上就可以通过这一功能提前打开家中空调,让你在进门的那一刻就能享受到舒适家居环境。

而在用户普遍关注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北京现代全新ix35还配备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17项ADAS智能驾驶功能,全方位守护了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比如说NSCC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其能够带来定速巡航功能,在车辆进入高速公路或机动车专用车道时,以百度地图为基础,智能识别限速区间摄像头和限速标识,帮助用户做到安全行车。在过弯时,这一系统还会自动确认道路曲率并以最佳速度减速,助力用户安全过弯,有效规避了不必要的碰撞危机。

高效能+低油耗,彰显越级水平

当然,一款高品质汽车,除了具备时尚造型和高阶智能配置以外,核心的动力性能也绝对不能忽视。在动力层面,北京现代全新ix35贴心的准备了两种动力选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购车选择。其中,Kappa 1.4T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器这一越级动力总成,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据悉,Kappa 1.4T高功率发动机配备了EWGA涡轮增压、高压GDI系统、OCV一体式CVVT、排气歧管一体式缸盖等诸多先进技术,带来了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轻踩油门的瞬间就能爆发极致动力,带来强劲推背感,即便是陡坡、过弯也能轻松驾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发动力的助力下,北京现代全新ix3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达到了同级最低水平。

而另一套2.0MPI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性能也极为优秀。依托于成熟可靠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驾驶员能够轻松获得随叫随到的动力呈现,体验极致凌越驾控感。据数据显示,2.0MPI发动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193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账面数据十分耐看。

为带来更加优质的驾控表现,北京现代全新ix35还配备了4种驾驶模式,包含Comfort舒适模式、Eco节能模式、Sport运动模式、Smart模式,以及雪地模式、沙地模式、泥地模式在内的3种牵引力模式,助力消费者无惧路况和气候环境,保持一路畅行。

随着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一代人成为市场主力军,国内各大汽车品牌均迎来了挑战与机遇。对于车企厂商而言,只有精准洞察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带来更适合他们的汽车产品,才能赢得他们的青睐。而在这一方面,北京现代全新ix35无疑做到了极致。期待在未来,北京现代全新ix35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