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SUV销量投诉对比:比亚迪元最亮眼,前十名国产车占9名

2022年05月26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SUV一直都是消费者最为喜爱的细分类别,出色的空间利用率也非常符合家庭用车。当然,产品力是一方面,质量稳定性才是更被大众消费者所关注。那么4月份,有哪些车型上榜呢?今天就来看一看。

NO.1:宋PLUS 新能源

4月销量:25108 投诉量:21

宋PLUS 新能源受到的投诉大多都是来自于车主因为提不到车而引发的不满。自从宋PLUS DM-i上市之后,其市场表现一直都高开高走,即便过去一年多时间也没有任何降温。相较于3月,投诉量有所下降,这主要是因为产能得到释放,交车周期提前。

NO.2:哈弗H6

4月销量:16201辆,投诉量:16

虽然哈弗H6在4月销量下滑的同时投诉量还高了,但这并不影响它的口碑表现。作为一款火了十多年的紧凑型SUV,哈弗H6已经发展到第三代车型,已经成为品牌主要销量输出点。不过随着竞争对手崛起,哈弗H6的统治力已经不如从前。

NO.3:长安CS75 PLUS

4月销量:11977辆,投诉量:11

CS75 PLUS在4月份的销量有了较大的下滑,但与此同时投诉量也从42宗下降到11宗,总体来说质量表现有了明显提升。

NO.4:威兰达

4月销量:10342辆,投诉量:9

合资车代表威兰达排在榜单第四,对于丰田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是见怪不怪了,甚至可以说司空见惯。威兰达基于TNGA平台打造,在安全性能以及操控表现较以往的丰田车型有了明显进步。除此之外,自然吸气以及混合动力两种动力能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NO.5:吉利博越

4月销量:10209辆,投诉量:15

博越在市面上的表现一直都非常稳定,这里面包括销量和产品的口碑。而消费者往往就会关注这类车型,因此博越也是在市面上活跃了很多年。未来产品完成换代以后,有望让产品重新焕发出更多活力。

NO.6:唐新能源

4月销量:10131辆,投诉量:7

唐系列自从推出DM-i车型之后,销量表现开始急速上扬,这主要还是得益于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合适的定价区间。让唐DM-i在面对同价位的车型时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优势。

NO.7:元PLUS

4月销量:10100辆,投诉量:1

2月份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元PLUS迅速成为比亚迪的销售主力,3月4月连续破万。元PLUS基于e平台3.0打造,三电系统有着明显优势,加上适宜的价格定位,受到市场追捧也是理所应当。另外在投诉量方面,4月仅有1宗投诉,在保有量不低的情况下做到这样的质量稳定性,属实非常不易。

NO.8:吉利缤越

4月销量:10093辆,投诉量:9

缤越定位于小型SUV,时尚的外观内饰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而且在动力性能方面也是在同级别当中的佼佼者。况且缤越在做到物美价廉的同时,缤越的投诉量只有9宗。不得不说,吉利大厂的品控还是非常到位的。

NO.9:奇瑞瑞虎8系列

4月销量:9730,投诉量:56

相较于前几款车型,瑞虎8系列投诉量有了明显上涨,投诉的重点还是照明系统偏暗,范围偏窄,对于行车安全性有着一定影响。

NO.10:宝骏530

4月销量:8138辆,投诉量:1

宝骏530作为品牌销量表现最为突出的车型,在品质方面也没有让人失望,3月和4月都只有1宗投诉,表现相当亮眼。

总结

从上榜的车型可以看到,自主品牌在品控和产品质量稳定性方面已经有了长足进步,销量和投诉的比例很低,H6、CS75甚至凌驾在一直以质量著称的丰田之上。这也说明我们国内的汽车产业正在稳步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