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的摇号大军们,手握30万买什么电动车?

2022年05月26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2万人抢1.9万个指标,22万家庭配置4.4万个指标。5月26日,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中标结果出炉,结果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但对于京城车市而言,这6.3万个指标绝对是如饥似渴,各新能源企业也开始了“抢人大战”。

回想两年前,笔者也曾感受过中标的喜悦,但是惊喜过后很快陷入了平静,当时的新能源车市中,30万左右新能源车并没有那么多可选。两年过后,如今的新能源车市好不热闹,新势力品牌生机勃勃,传统豪强加速转型,那么,今年手握30万预算,各位小伙伴有哪些车型可选呢?

选择一:极氪001

推荐车型:2021款 长续航双电机 WE版

补贴后售价:29.9万元

极氪001以时尚颜值出圈,高配置和强性能是极氪001的“杀手锏”,极氪也非常懂消费者购车的诉求,总共就推出三款配置。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和长续航双电机WE版售价都是29.9万元,前者拥有712公里长续航,后者则可实现3.8秒破百加速时间,补贴后售价38.6万元的超长续航双电机 YOU版则实现加速、长续航兼备,但接近40万的售价让其注定成为小众消费者的“玩物”。

选择二:上汽大众ID.6 X

推荐车型:2022款极智长续航版

补贴后售价:28.7288万元

上汽大众ID.6 X是专为顾家奶爸推出的纯电SUV,作为ID.家族尺寸最大的产品,ID.6 X车长超过了4米8,轴距接近3米,提供6、7座可选,对于多口之家来说,ID.6 X是非常实用的选择。当然了,ID.6 X除了空间大之外,大众的电动技术也是有保障的,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ID.系列的性能并不是很极致,稳重、安全才是它的DNA。

选择三:比亚迪汉EV

推荐车型:创世版 715KM前驱旗舰型

补贴后售价:28.75万元

比亚迪汉自推出以后,迅速成为新能源中大型轿车市场的标杆级产品,均衡是汉家族最大的优势,今年刚刚改款上市的汉EV创世版拥有715公里续航,4995毫米的车长和2920毫米轴距,比亚迪汉EV的乘坐空间也是同价位轿车中很舒服的。从去年开始,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市中的优势体现地淋漓尽致,而汉家族功不可没,用30万选择汉EV是最稳妥的选择之一。

选择四:特斯拉Model 3

推荐车型:2022款后轮驱动版

补贴后售价:29.0988万元

手握30万元离不开的选项当然还有特斯拉,但随着几波涨价,Model Y已经全系价格超过30万了,所以更多小伙伴将目光瞄准Model 3。面对后来居上的一众竞品,特斯拉Model 3优势在减小,但后轮驱动版无论是556公里续航还是6.1秒加速仍然有不小的诱惑力。

选择五:比亚迪海豹

预售价:21.28万-28.98万元

如果你对特斯拉不感冒,又嫌弃比亚迪汉EV太中庸,那么,已经公布预售价格的比亚迪海豹值得等待,海豹出自e平台3.0,无论是设计、科技感、操控都要比汉EV更符合年轻人需求,另外4米8的车长略逊于汉EV,但更精悍的尺寸是为了满足操控乐趣,如果不想那么油腻的小伙伴,可以等等比亚迪海豹的上市。

选择六:一汽奥迪Q4 e-tron

预售价:30万-38万元

如果您对品牌有一定要求的话,刚刚公布预售价区间的奥迪Q4 e-tron可以好好关注一下,作为一款全新紧凑级纯电动SUV,奥迪Q4 e-tron先享版车型已经上市了,售价区间33.7万-38.25万元,但只限量520台,更多版本车型即将入市。奥迪Q4 e-tron是一款代表未来科技、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豪华纯电SUV,同样也是一款基于正向纯电平台研发的纯电SUV,无论是续航还是豪华品质,奥迪Q4 e-tron都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况且30万元左右的价格买辆奥迪SUV,这本身就是一种诱惑力。

总结:当然了,市面上还有很多30万元左右的选择,但笔者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型都是销量、口碑不错的产品,毕竟对于生活在“帝都”的小伙伴们来说,购车指标弥足珍贵,大家都想选择一辆放心的产品。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汽车市场供应链不太稳定,近期购车的订车周期时间较长,大家选择好车型后,一定要与经销商确定好交付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