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品质”贯穿始终,岚图FREE打造高端新能源汽车标准

2022年05月26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从品牌发布,到岚图FREE正式交付,再到开启全球化布局,岚图汽车是最快实现从本土走向全球的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FREE,作为岚图发布的首款车型,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自上市以来就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贯穿始终的“高品质”更是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高颜值、高品质,岚图FREE为美好生活赋能

作为自主高端品牌车型,岚图FREE在设计方面能呈现出不俗的高级感。岚图FREE的外观造型汲取了豪华游艇的设计元素,车身侧面造型犹如一艘豪华游艇般优雅,搭配20英寸多幅式轮圈,进一步增强车型的档次感。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搭配动态流水灯效果,在简约中透露出一丝的稳重与精致。

在用料质感方面,岚图FREE同样不负众望。岚图FREE的车门内部采用了多种材料包覆,触感和配色也相当舒适,给人高级定制般的感受。12向电动调节座椅,具有座椅记忆、通风、加热等功能;三层舒适性人机工程座椅设计,契合不同身材用户;座椅材质采用OEKO-TEX生态纺织品认证,带来婴儿级的亲肤质感。中控仪表设计方面,岚图FREE采用了全球首创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在运动模式下中控台会下降相应的高度,令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而在普通模式下,中控台会上升至最高,令三块显示屏显示更丰富的内容与数据。值得称赞的是,哪怕将耳朵凑近中控台,反复按升降按钮,都难以察觉升降过程的电机声,可以做到润物细无声。此外其音响效果也十分细腻,这需要对隔音、声场、声源等方面的专业调校才能实现,进一步反应岚图FREE调校功底的深厚。

岚图FREE不仅在设计、用料方面展现出了卓越的品质,它也是智能科技控的福音,岚图FREE内置有四大智能座舱模式,和全系标配20项智能辅助配置功能;其中自动泊车能够支持垂直车位、侧向车位、坡道车位、60度斜列车位等复杂场景,加之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等功能,大幅降低驾驶强度,提升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和便捷性。还有其强大的车机系统,可支持FOTA和SOTA升级,持续满足用户需求;独创智能座舱四大模式尽显温暖科技,UI设计、多维交互系统也让一众车友为之着迷。

此外接近5米的车长配上近2米的车宽,使得岚图FREE具有宽敞的内部空间,近3米的轴距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多的腿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岚图FREE让这一方空间成为除家以外第二个温暖和愉悦的地方,让每场旅途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越级高标准空气悬架,岚图FREE给你高品质驾乘体验

空气悬架是岚图FREE性能的DNA 。岚图FREE作为30万级中唯一搭载空气悬架的SUV,上下100mm自适应高低可调,匹配经济、舒适、高能、郊游、四种驾驶模式。当用户走近岚图FREE,迎宾模式开启,空气悬架将底盘高度降到最低,方便老人小孩上下车或后备箱取放行李;当遇到路面不平整,舒适模式开启,底盘离地高度163mm,平顺不颠簸;高能模式下底盘高度降低 ,稳定性提升的同时降低风阻更节能;郊游模式底盘高度提升213mm,轻松越过道路障碍,翻山越岭不在话下,可从容应对出游时的各种复杂路况。此外,在高低温交变耐久测试中,岚图FREE空气弹簧上下震动测试要求为560万次,高于行业标准1.5倍。严苛的开发测试带来带来越级的品质保障,也带动了智能化底盘自主零部件的创新和发展。

不仅如此,岚图FREE在整车安全技术领域,全球首创了TRB+Patch复合结构热成型A柱,硅铝涂层热成型材料B柱和强度达到2000Mpa硅铝涂层车门防撞梁,斩获“2021中国十佳车身”和“最佳工艺”双料大奖。也正得益于岚图全球首创的两大车身安全技术,岚图FREE以综合得分率92.3%的成绩,获得C-NCAP测试“五星”评价,是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综合得分第一名。电池系统方面,岚图创新研发了琥珀、云母电池安全系统技术,也树立了三元锂电池系统安全新高度,高品质安全有保证。

以用户为中心,岚图FREE打造高品质服务

岚图汽车全面整合东风公司超52年造车实力,依托“国家队”的实力背景和世界级的供应链伙伴,充足的资金和人才积累、世界领先智能工厂和质保体系、严苛的研发实力,创新求变,打造用户型科技企业,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零焦虑的低碳出行体验与服务。

作为岚图冲击高端市场的首款产品,岚图FREE在“看得见的”用料和设计上充分展现出高品质水准,符合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对于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义。在“看不见”的服务价值方面,岚图FREE也没有让人失望。在岚图建立的用户直达体系下,通过“创享计划”,请用户参与到研发、测试等全流程,以提出建设性意见。通过全球测试同行者活动,岚图FREE优化了超过130项,涉及车机交互、NVH等方面。某种程度上,岚图FREE不仅是为用户定制的,更是用户为自己打造的,用户获得了极大成就感,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品质与高端共在,性能与颜值同行,这便是岚图FREE成为行业先行者的原因。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岚图FREE早已凭借自身实力,成为家庭出行汽车中的首选。据悉,2022年6月,岚图FREE将于挪威奥斯陆正式亮相,与全球车友见面。首个岚图海外旗舰店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市中心奥斯陆大皇宫商圈,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面向挪威用户开启岚图FREE的交付,我们期待岚图在国际市场的精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