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万起 中国重汽VGV U70 PRO上市

2022年05月26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年5月26日,中国重汽VGV U70 PRO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8.98-11.5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动力方面,车辆采用了1.5T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上市现场还宣布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比如金融购车享4000元贴息,置换购车最高享4000元补贴,购车送整车终生质保服务,首任车主购车送终生免费保养服务(1年2次)等。

中国重汽VGV U70 PRO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VGV U70 PRO 2022款 1.5T 手动优悦版 8.98
VGV U70 PRO 2022款 1.5T 自动优悦版 10.28
VGV U70 PRO 2022款 1.5T 自动行政版 11.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简介:中国重汽VGV U70 PRO

汽车之家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整体造型颇为硬朗,前脸采用的是造型复杂的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横向的镀铬条幅,前包围还采用了红色的线条进行点缀,前大灯的造型相比VGV U70也有了明显不同,更加凌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线条比较简洁,车身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部。尾部设计凸显其层次感,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尾部增添了银色的下护板,提升整车气场,霸气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轴距为2800mm,并分别推出5座/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内饰同样是全新的设计,最为瞩目的则是大尺寸的中控屏。其中,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将会实现标配。屏幕下面依旧拥有实体按键,方便操作,此外,该车还拥有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游艇式电子挡把,使得新车的豪华感得到提升。

汽车之家

配置层面,新车配备LED头灯组,并集成全景天窗;同时,主驾驶座椅将会标配电动调节,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第二排独立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台中型SUV,U70 PRO的价格还是颇具性价比的,但作为一个比较冷门的品牌,想要在国内如今的市场站稳脚跟,还需要渠道等多方面的努力。(文/汽车之家 周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