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大湾区车展阵容曝光,ES7无缘首发亮相

2022年05月26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网络曝光了蔚来汽车在即将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参展阵容,包括蔚来ES8、ES6、EC6三款纯电SUV,以及ET5和ET7两款纯电轿车。不过备受瞩目的蔚来ES7预计将不会出现在大湾区车展上,因此实车的首发亮相仍然没有准确日期。

此前蔚来已经将ES7进行了新车申报,从公示图来看,蔚来ES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X-Bar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蔚来ET5和ET7相似,比如完全封闭的车头,狭长的头灯以及顶部的激光雷达+瞭望塔式摄像头组合。

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蔚来ES7作为SUV,延续了“866”系列的设计和处理。而蔚来ES7的车尾装配了一条笔直的贯穿式灯带,在视觉效果上能够将车身拉宽,同时增强尾部的层次感,而顶部的延长小尾翼则提升了它的运动气质。

在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蔚来ES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2/1987/1720mm,轴距为2960mm,属于一款中大型SUV。

动力部分,蔚来ES7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驱动电机均由蔚来自主研发的蔚然动力提供,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300kW,另外有消息说新车综合峰值扭矩将达到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或将仅需3.8s。

同时蔚来ES7将搭载三元锂和磷酸铁锂电池,如果根据蔚来ET7的配置进行猜想,那么蔚来ES7也将有75kWh和100kWh两种电池包规格,对应的续航能力将在约480km左右和600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