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神皓极盲订首日订单10000台,热度媲美比亚迪

2022年05月26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5月19日,“超极真探第一季—野奢营地”东风风神皓极 媒体初体验在北京开启。这是继4月首秀亮相之后,皓极首次开展线下媒体体验活动。

作为东风DSMA超级架构首款SUV、首款搭载东风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的SUV,皓极凭借超越紧凑型SUV的尺寸和配置,进军SUV红海市场。皓极于5月21日开启预售盲订,盲订首日订单就突破了一万辆,不禁令人好奇它实力究竟如何?

作为回顾,DSMA超级架构是东风集团全新打造的新一代架构化生产平台,具有油电共生、越级延展、整车升级、超级驾控、物超所值优势,实现高端性能普及,是当下最先进的汽车生产平台。

皓极的马赫双擎,具有“极速、极省、极静、极可靠”四大领先优势。系统综合功率为180kW,综合扭矩540N·m,碾压2.0T大排量的动力,油耗低至1.5L小排量发动机表现。它的油门调教得非常灵敏,轻点油门,可实现0.15秒极速起步,给人一种精力非常旺盛的感觉。

皓极独有的i-驾趣2.0,具备8档动力输出可调、2档转向力度可调,未来更可实现2档悬架软硬可调,将达到32档驾驶模式可调,保证驾控、舒适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DSMA架构下优异的冠军底盘调校技术,皓极100km/h到0的刹车距离低至34.12米,刹车距离同级最低。

皓极的NVH表现绝对算得上优势。

得益于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配备的MAP极致总成声学包、国际顶尖精密齿轮设计及加工技术,以及纯电驱动的起步方式,这套动力总成的起步噪音为0db,起步加速噪音仅为55db,同级别领先。同时整车隔音感很好,即使在高速情况下,路噪和风噪也能控制在十分优秀的范围内,整车NVH性能优异。

随着“露营热”的兴起,人们对出行工具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山高水远,路途颠簸,一辆舒适的爱车更是路途上最轻松的助手。

皓极的外观造型以“风之痕”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捕捉最自然的“风语”来雕刻华丽车身。

风暴激流前格栅像大自然激流勇进的瀑布,大气中内蕴力量;一体式LED大灯以飓风之眼为形,炫酷十足;贯穿灯的风之律动遇上日行灯的迎风旗语,在明眸、涟漪、流星、脉动等4种光语动画模式间切换自如。五种自然的静美车色、两种神秘的内饰配色,均显高级品质。在夜空下,皓极美得如梦如画。

皓极的车宽1910mm,轴距2825mm,属于超越紧凑型SUV的整车尺寸;主副驾全系标配电动座椅、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女王副驾腿托,给驾乘人员带来尊崇享受;内饰材料82%超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覆,极致亲肤,高级感十足。

皓极的后排座椅更是越享舒适。相当于三个大沙发的座椅组合,靠背十档可调,并拥有同级独有航空头枕和同级最长座椅坐垫。

皓极后备箱可扩展至1606L,轻松容得下“诗和远方”的全部行囊,选一个月朗之夜,听着音乐坐在车内,透过皓极1.17㎡巨幕级智能全景天窗,可尽情感受星空的浩瀚,远离片刻的喧哗,享受极致的心旷神怡。

​生活与梦想,都是支撑你我前行的动力。无论是露营,还是试驾,这一路数不胜数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而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的卓越表现更让人惊羡不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