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又有新想法:好莱坞建特斯拉餐厅

2022年05月26日 17:29:05
分享到:

5月2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已于当地时间5月19日向美国洛杉矶市递交文件,申请在好莱坞圣莫妮卡大街7001号开设24小时营业的餐厅。据了解,特斯拉还曾在2021年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申请,获得了餐饮领域的“T”标志商标

早在2018年马斯克推特发文,希望在洛杉矶某个特斯拉超充站旁开一家餐厅,具有溜冰鞋、摇滚等元素。

而在今年2月19日,马斯克在推特中再次提到将在好莱坞建餐厅,“建造具有未来风格的餐厅和汽车影院”,并补充,“餐厅可以用虚拟货币狗狗币付款”。

据悉,这个占地9300平方英尺的餐厅包括一个汽车电影院和一个超级充电站,

根据建筑平面图显示,这家特斯拉餐厅一共两层,内部采用环绕式座位布局,提供吧台、小型包厢、厕所,室内外共计200余个座位。

一楼则提供28个超充装,用来给车辆补电,同时还有两块大尺寸的LED屏幕,食物也可直接送到客人的车上。

关于餐厅的开业日期或菜单,特斯拉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

习惯跨界做生意的马斯克,除了众所周知space X,近期要收购推特、可口可乐,还做过销售“特斯兰(Tesquila)”酒、空酒瓶、短裤等周边产品,或许是马斯克和特斯拉的号召力,每款产品都受到大量消费者追捧。

马斯克此次跨界进军餐饮业,将超充站与餐饮结合起来,是物理空间的延伸,由此新营销的手段扩大特斯拉的产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