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2万起的中型MPV,东风风行游艇冲击家用MPV市场有几分胜算?

2022年05月26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要说今年新出的这几个MPV中谁的存在感最低,那大概就是东风风行前不久刚刚推出的游艇了。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东风风行的MPV都是以工具属性为主。所以,当游艇这个名字出现的时候,很少有人能把它和东风风行联系在一起。

官方将游艇定位为中型MPV,价格层面,游艇的预售价为12.19-15.49万。也就是说,这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中型MPV了。

车身尺寸方面,风行游艇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达到了2900mm。这样的尺寸表现,基本和奥德赛类似。

配置方面,游艇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和皮质包裹方向盘(顶配车型将会升级为NAPPA真皮),除入门车型外,均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并拥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搭载全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前碰撞预警、变道辅助、盲区监测等15项驾驶自动化功能以及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风行游艇搭载了三菱4A95TD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就是这么一台价格很低、配置丰富、尺寸不小的MPV,实际体验下来却感觉却有些怪怪的,为什么这么说呢?视频里告诉你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