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车定名艾瑞泽5GT,霸气造型舒适内饰,能否成为爆款?

2022年05月26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奇瑞,它的动作可以说是相当频繁,不断提升技术以及丰富自家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奇瑞也是实行了“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策略,为了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对于自家车型的设计方面,奇瑞也是费尽心思,近日,奇瑞公布了新款轿车-艾瑞泽5GT的官图,它的到来,或将会成为传祺影豹最为强劲的对手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官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就是“不好惹”,前脸超大尺寸的X形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硕大的车标LOGO加上“GT”样式的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两侧大灯组也是十分的具有特色,除了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之外,还加以三组箭羽形的镀铬进行装饰,加上下方两侧倒三角形的进气口,从而给人一种年轻且激进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将会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对于新车这样的设计,无疑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你们认为相相较于传祺影豹,谁的颜值更胜一筹呢?

新车除了前脸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之外,车尾部分同样也是充满了惊喜,两侧狭长的尾灯组,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但是点亮之后同样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大面积黑色的包围,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进入车内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相较于外观上的年轻动感,内饰氛围方面似乎多了几分稳重感,中控区域并没有保留大量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将会集成诸多功能于一体,提升了其科技感,所见之外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居家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曝光新车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现款传祺影豹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77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5秒,作为参考,奇瑞艾瑞泽5GT或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综合来看,奇瑞艾瑞泽5GT在造型设计这一块还算较为出色,只不过,面对同级别那么多的强劲对手,它要想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在动力性能方面自然也要更为出色,并且价格上也不能太高昂,你们认为它具有爆款潜质吗?对于奇瑞艾瑞泽5GT,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