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E开启预售,续航400km+起售不到9万,年轻人的钱包捂不住了?

2022年05月26日 19: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最近,一个许久不联系的高中女同学联系到我,想让我给她推荐一台大概在10万级的家用车。因为只需要上班通勤,所以燃油车并不是她的首选。而从女生的角度出发,对一台电动车的要求也并不高,主要需求就是车要漂亮、配置要高,而且最好是大厂出品。

于是,针对这个预算我还真仔细筛选了一圈,全部符合要求的似乎还真没有。不过,已上市的不好找,未上市的还真有符合要求的,那就是近日开启预售的几何E。首先从价格上来说,虽然几何E目前没有完全上市,但其8.78万-10.48万的预售价格正好处于可考虑的预算范围。其次,产品力方面我个人认为几何E也相当值得一看,尤其是那些“颜控”的年轻人们,确定不了解一下?

简单来说说几何E的几个亮点吧,为了大家能够更通俗易懂,那些官方的术语我尽量避免,而是用大白话来讲出我对它的看法。

在静态层面,几何E的定位是小型SUV。当然了,类似于几何E这种车型,它所谓的SUV身份其实只是有别于轿车的说法,在我看来它更像一台跨界车。略强于轿车的通过性和更紧凑的车身,让它在使用层面会有更好的表现。

设计层面,作为一台这个价位的纯电动车型,几何E算得上是业内比较走心的设计水平了。不信,你可以去筛一筛,同价位的那些车型多数都充满着老年代步车魔改的气息。相比之下几何E不仅有足够高的原创度,而且也足够漂亮。通过更鲜艳的颜色、更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年轻人喜欢的模样。尤其是车头的设计水平,虽然低价却一点都不低质。

与此同时,几何E的尾部设计也算出彩。顶部的小鸭尾扰流板再次强调了它年轻化的定位,搭配上尺寸较大的两个回旋镖式尾灯,辨识度和质感都不错。而最下方黑色的包围装饰,也无时无刻不在强调它SUV的身份。

如果你觉得几何E的外观很出色,那么别着急,它的内饰水平会让你更加吃惊。打开车门,映入你眼帘的不是同级多数产品的“廉价感”。多种内饰主题色彩、个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副驾驶中控台上的幻彩亚克力饰版、简洁的联屏设计再配上质感满满的方向盘,这些就足以击败多数更高阶的产品了。

而这个大屏的亮点却并没有因为它的定位而缩水,比如高德5.0导航系统、最新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等热门功能都能在它身上找到。而且,抛开功能不谈,就这个UI的质感和屏幕本身的细腻程度,已经能赢得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了。

至于空间,基于它的定位而言,只能说能满足正常使用。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真是一家几口人想买一辆过日子的车,大概多数人也不会考虑这个级别的电动车。

最后就是动力部分,受限于它的定位和价格,几何E拥有33.5kWh与39.4kWh两种容量动力电池,分别能够为该车带来320km以及401km的续航里程。这个续航放在今天,不能说出类拔萃,但是如果就“城市通勤”这种特定的使用环境,它未必不够用。而且,聊续航还得看产品定位,毕竟花多少钱,办多大事嘛。

结语:很显然,作为几何品牌又一款新车,几何E这次的目标很明确,就是瞄准了年轻市场来的。更时尚的外观、更具质感的内饰、更丰富的配置以及吉利背书的品质,都让它未上市就赢在了起跑线上,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