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轻卡为什么值得推荐?近十年老车主告诉你真正的答案

2022年05月26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我们都知道,购车需要花费不少钱,因此不少人在选购车辆的时候都会咨询身边的朋友或上网查询资料,以免买到品质差的产品。而作为推荐者,往往也会把自己印象中质量最好的车辆推荐给朋友或亲人。那么,在轻卡领域,哪个品牌的轻卡会让车主不自觉成为推荐者呢?答案就是江铃轻卡。

近日,轱辘哥采访了一位参加了“江铃宠粉季”活动的江铃轻卡车主——廖先生。廖先生表示,自己已经推荐3位朋友购买江铃轻卡,其中一位朋友刚好在前几天提车,处于“江铃宠粉季”活动时间内,因此廖先生获得了500元京东卡,而他的朋友作为新客户则获得了1000元油卡。至于为何推荐江铃轻卡,廖先生给出的理由主要有三个,分别是省油、耐用以及实用。

装同样重的货,江铃轻卡更省油

现在主要帮工厂运货的廖先生是江铃顺达窄体以及江铃凯运升级版的车主,其中江铃顺达窄体已入手将近十年,而江铃凯运升级版的购买时间则是在2020年7月份。也就是说,廖先生是一位江铃轻卡老车主,而且开过不止一辆江铃轻卡,他的使用体验具备很高的可信度。

说起江铃轻卡给他留下的最大印象,廖先生表示是油耗偏低。“装载同样重的货物,江铃凯运升级版的油耗会明显比其他品牌的轻卡低。”廖先生如是说。江铃凯运升级版的燃油经济性之所以能优于对手,与其强劲又省油的动力以及诸多的减重设计有很大关系。

廖先生的江铃凯运升级版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X493ZLQ5的2.8T柴油发动机(俗称江铃493),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5kW,拥有皮实耐用、燃油经济性高等特点。廖先生表示,其购买的江铃凯运升级版目前已跑了超过6万公里,发动机没出过任何问题。

除了比较省油,江铃凯运升级版还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信心。廖先生向轱辘哥透露:“江铃凯运升级版的刹车很稳,能及时刹住,同时方向盘的转向也很精准,操控起来十分轻松,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

对于轻卡车主来说,高燃油经济性可以降低日常的用车成本,而精准的转向和表现稳定的刹车则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出行的安全性。安全与省油兼具,这就是江铃轻卡。

40多万公里无大修,你也能做到

了解江铃轻卡的人应该都知道,江铃轻卡不仅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还异常耐用,因此我们才能经常在路上见到超30万公里无需大修的江铃轻卡。值得一提的是,轱辘哥这次采访的江铃轻卡车主廖先生,他的江铃顺达窄体就是一款跑了40多万公里仍无需大修的轻卡车型。

“跑了40多万公里,我那辆江铃顺达的发动机依然很好,同时刹车也表现得很好,这便是我继续选择江铃轻卡的主要原因之一。”谈起他的江铃顺达,廖先生一脸骄傲的神情。

作为江铃轻卡的销量支柱,江铃顺达一开始就搭载了具备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等特性的4JB1发动机,为获得“皮实耐用”等标签奠定了基础。后来,江铃顺达发动机升级到JX493和腾豹4D30,耐用属性也顺利传承了下来,这便是江铃顺达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货箱尺寸大,轻松满足装载需求

不可否认,省油、耐用对于一辆轻卡来说十分重要,但轻卡的主要用途是运输货物,如果没有足够实用的货箱就无法称得上是一辆称职的轻卡。那么,在廖先生的眼里,江铃皮卡的实用性如何呢?

“我购买的江铃凯运升级版的货箱内宽为2.3米,属于宽体版本,可以并排放下两件1立方米的货物,轻松满足了我现在的载货需求,之前的江铃顺达的货箱虽然只有1.85米宽,但放在以前也已十分够用。”廖先生如是说。可见,在廖先生眼里,江铃皮卡十分称职,整体实用性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轱辘哥在采访时发现,江铃凯运升级版的座舱十分宽敞,坐在里面不会感到有丝毫的压抑,而且该车的座椅坐起来十分舒服,两者加持确保了驾驶者出行的舒适性。另外,江铃凯运升级版的视野开阔,可以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让驾驶者能安全准时完成货物运输。

通过这次的采访可以发现,江铃轻卡不仅皮实耐用、燃油经济性高,还相当实用。也正因如此,近十年的老车主廖先生才会频繁推荐身旁的好朋友购买,与他们一同开着江铃皮卡发家致富。恰巧,江铃于日前开启了“江铃宠粉季”活动,其中老客户和新客户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均可获得令人艳羡的奖励。如果你是江铃轻卡车主或者正有购买江铃轻卡的计划,那可千万别错过这次的宠粉活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