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011限量版实车亮相,或售60万元

2022年05月26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5月26日,成都春熙路,阿维塔011 STUDIO限时展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限量版的阿维塔011实车正式亮相,并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限量500辆,正式上市后的售价或在60万元左右。

限量500辆 售价或约60万元

阿维塔,为阿维塔科技简称,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探索面向未来的人性化出行科技,为用户创造情感智能的出行体验。阿维塔,意为“化身”,旨在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在智慧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成为“懂你的智慧化身”。

阿维塔开创了全新的行业合作模式,聚合了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在整车研发智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生态领域的独特优势,携手共创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电动汽车(SEV)全球品牌。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并在上海及德国慕尼黑设有分部。阿维塔11为阿维塔首款车型,定位为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

阿维塔011为阿维塔11的限量版车型,由1017 ALYX 9SM联合创始人、纪梵希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以下简称MMW)与阿维塔首席设计官Nader Faghihzadeh联合打造。除了材质更高级,在汽车的很多部位都有“AVATRMMW”联名标识体现,且为前后2+2布局的四座车型,车身内外皆为黑色。同时,还推出了AVATRMMW联名系列精品,即使精品,也是全黑色的。阿维塔011联名限量版,完美融合潮流时尚设计与情感智能科技,开创阿维塔“0”系列,全球限量500辆。

据了解,用户通过支付“超级心动金”,可获得阿维塔011优先锁单权。成为车主后,可加入AVATR0PIA零级俱乐部,享受更多权益与礼遇。

据透露,011限量版正式售价估计在60万元左右。而普通版的阿维塔11售价将在35-45万元区间,上市时间初拟在今年三季度的8月份。

巡展启动 全国五站

整个展览现场,就是一个跨界时尚与情感智能科技的秀场。

阿维塔011 STUDIO限时展成都站,位于成都时尚地标春熙路IFS邻侧,整个展览设计独特,由黑色集装箱组建而成,兼顾强烈个性与先锋品味,为AVATRMMW跨界设计理念呈现出独有魅力的诠释。

步入其中,走过无限长廊区,MMW的声音导览全程伴随左右,其设计理念在LED屏幕直观展现,AVATRMMW跨界限量版的时尚魅力在沉浸式体验中极度彰显。移动至360 E.I. CAMERA超感体验区,34个摄像机可为每一位嘉宾,生成360度多维立体成像,形象化展示阿维塔011带来的超感体验。

MMW为阿维塔011专属设计的AVATRMMW联名搭扣,也成为独特单品,由226个搭扣铺陈而成的搭扣墙让阿维塔011 STUDIO瞬间化身时尚秀场。AVATRMMW联名系列精品也在巡展中首次亮相,包括碳纤维长柄伞、定制真皮手账笔记本、充电宝套装、多功能毯、宠物安全绳、多功能手电筒、太阳眼镜盒、收纳箱等。AVATRMMW联名系列精品均使用阿维塔011同款NAPPA真皮,触感细腻、品质高端,为悦己至上的时尚人群提供契合多种场景的气质单品。

作为全场视觉焦点,位于中央展区的阿维塔011搭配LED天幕实车展出,多组几何线条不断变换、闪烁,倒影投射于车上,为阿维塔011增添了个性而神秘的气质。科技与时尚同台辉映,为阿维塔011 STUDIO限时展赋予了独特魅力。

据介绍,成都作为首站,阿维塔011 STUDIO限时展接下来将在广州、北京、上海和武汉等四座城市陆续举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