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CR-V官图曝光 年内上市

2022年05月26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本田CR-V又要换代了!这一次美版CR-V的官方预报图已经被获取,虽然并不是完整的车辆显示,但是从前脸和后尾部的细节中,已经可以看到车辆的很多元素。和之前我国工信部申报信息中的很多配置,也能够配对成功。

结合工信部的申报图,可以看到这一次全新CR-V的美版和国产版本完全一致,属于运动范畴。多边形的黑色大嘴格栅,两侧是扁平的LED大灯组,虽然不是分体式但属于内部分层,上方是日行灯眉,下方则是远近光灯源。下半部分略有区别,主要体现在前保险杠部分,美版的有一个镀铬装饰的梯形下格栅,但是目前国产版本没有,预计接下来也会引进。

车尾基本没有差别,本田家族标志性的由D柱延伸出的弯曲灯带在下方向内收拢,国货也是如此。

现在还没有美版的动力总成消息,但是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是1.5T和2.0升的插电混动。

鬼斗车观点:CR-V这样的车型一改款,肯定是引人注意的,现在看美版和国货的区别不大,不知道内饰会不会有所区别,接下来让我们等待进一步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