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8.78万-10.48万元,几何E是品牌销量向上突破的关键?

2022年05月26日 19:54: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5月26日,几何E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78万-10.4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乖巧虎、玲珑虎以及霹雳虎。同时,预售会上还公布了诸多预授权益,例如在预售期间,2000订金抵5000车款、赠送1500元的充电桩等。

几何E作为几何今年的重磅车型,其实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曝光了官图和配置,那咱们就先来回顾一下。

外观方面,几何E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贯穿式的LED灯带十分吸睛,而下部的大灯组周围也有矩形装饰件点缀,这让整个前脸部分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来到车身侧面,几何E所配备的刀锋式五辐轮毂是一大亮点,结合双色车身的设计,所营造出来的运动感还是较为浓厚。值得一说的是,几何E在车身配色方面玩了一点花头,其配色命名主要围绕“花”展开,四款车色分别为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完全是小清新风格,或许之后会以此吸引大批女性消费者?

再看新车尾部,几何E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是类似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还是挺别致,宽厚的尾灯轮廓也增加了视觉宽度。同时,纵置高位刹车灯、扰流板以及小鸭尾设计相互映衬,让整个车尾也极具运动感。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几何E的座舱整体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语言。其中,双10.25英寸一体屏紧跟时代潮流,内置的系统支持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功能的布局进行自定义设置,便利性得到提升。而几何E的智能语音功能基于科大讯飞3.5代智能语音系统打造,可支持不间断对话,用户也可以通过语音对话实现打电话、开车窗、开空调等车内功能操作。

在用料方面,几何E的方向盘采用了超纤皮抗菌设计,座椅部分也使用了婴儿级生态材料,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高透亚克力材质。同时还有激光雕刻、钢琴烤漆、纹理蚀刻等工艺的加持,让整个座舱透露出一丝轻奢味道。

在安全方面,基于吉利4.0超级智慧工厂打造的几何E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黄金右眼”盲区显示系统则可以在中控屏显示车辆右侧的道路信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同时,在被动安全部分,几何E采用了笼式高强度吸能车身结构设计,并且其也是行业首台通过纯电动乘用车底部碰撞防护A级认证的车型,拥有越级的安全性能。

动力部分,几何E将搭载一台由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电机,最大功率60kW,而电池部分则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为了保障三电安全,几何E搭载了防水、防尘、防冲击的“三防”安全电池包,电池包通过37项安全测试,电池安全有保障。

在当前的小型纯电SUV市场中,比亚迪元Pro、哪吒V以及奇瑞瑞虎e都已入市许久,并且有一定的用户基础。那么,几何E作为后来者,面对这几款车型,还是有一定的压力,但是也有机遇。比亚迪元Pro、哪吒V等车型的走量版本售价基本在10万元左右,而几何E的预售价为8.78万-10.48万元。

如果按照以往惯例,实际售价会比预售价略低,那么几何E将在价格方面有一定的优势,毕竟中配车型极有可能担任走量的任务,不到十万的价格对比比亚迪元Pro而言,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其次,随着消费者观念的转变,消费者们对车型品质感的需求也逐渐提升。几何E作为一台小型纯电SUV,它并不甘心于做一台“买菜车”,而是想走精致路线。换句话说,几何E是在有限的利润中,尽可能地去展现自身的精致感以及高配置。而这也是几何E面对哪吒V时,所具有的优势。

最后,从几何E的产品力来看,年轻个性的设计、越级的安全性、不错的续航能力,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诚意。同时,几何汽车背后又有吉利集团作为背书,号召力也还是有的。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几何E是引领品牌销量向上突破的关键产品,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