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手握15万预算买车,这4款车型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2022年05月26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对于年轻人来说,当购买属于自己第一辆车时,必然是希望它各方面都能满足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比如颜值够高、动力够强劲、配置丰富等等,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帮大家推荐几款15万元左右,颜值高、动力强适合年轻人开的车,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第一款:上汽大众新款朗逸

现款售价:10.09万元-15.99万元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由于“特殊战疫”影响,故推迟上市,预计将推迟到6月份。新车除普通版车型外,将新增一款星空版车型,其前脸设计风格与帕萨特星空版类似,采用了单横幅前格栅设计,前格栅内部为镀铬点阵式造型,从而体现出星空设计效果,这也是与普通版车型的主要差异。

车身侧面搭载了多幅式运动轮毂,车窗下边缘采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具有不错的精致感。车尾的造型相比老款也具有更强的层次感,整体看上去比现款更有型,这样的外观设计,你喜欢吗?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将提供1.5升、1.2T和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千瓦、85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二款:广汽本田型格

官方指导价:12.99万元-16.69万元

型格是思域的兄弟车型,但两车展现出的个性却不尽相同的。型格前脸更为扁平化的设计,使它看起来更加宽体、低趴,极具运动感;熏黑的中网连接着两侧狭长锐利的LED大灯,带有一定的攻击性。加上下压的车头,营造出低趴的视觉效果,更具有运动潜力。值得一提的是,型格还提供了手动挡车型。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舒展,由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并且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与18英寸五辐式轮毂,尾部则运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回旋镖”式尾灯以及双边双出排气,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

除此之外,幻夜版车型还在轮毂处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在尾翼、鲨鱼鳍、门把手、后视镜等多处采用了亮黑设计,彰显运动风范,很好的满足了年轻人对个性造型的追求。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型格全系搭载240TURBO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2匹,峰值扭矩达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器。

第三款:长安欧尚Z6

预计售价:10.00万元-15.00万元

欧尚Z6前脸采用无边界设计的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狭长犀利,并具有流水动态灯光效果,整体很有未来感。夸张的包围与通风口造型,悬浮式车顶,尾部有棱有角的线面关系,双边四出排气,无不展现出欧尚Z6的科技未来感与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是首个实现车外语音控制的一辆车,开启了人车交互的新世界。新车原定于5月15日开启预售,但也因受到了“特殊战疫”而延期,不过有望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

动力部分,燃油版的欧尚Z6拥有2.0T+8AT和1.5T+7DCT可选,当然,新车还给到了长安蓝鲸iDD的混动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90N·m;混动系统的电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

第四款:东风日产新款逍客

现款售价:15.49万元-18.89万元

全新一代逍客去年初已在海外正式上市,今年或将在国内迎来上市。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逍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U”形进气格栅尺寸得到进一步加大,内部以黑色蜂窝状材质进行填充,周围配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与两侧狭长的分体式大灯完美融合在一起,显得整车更有档次感。

犀利的车身腰线流畅自然,虽然没有使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还是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比如门板下方加入了凌厉的线条,轮毂也换成了更具动感气息的五辐花瓣样式,以及针对D柱进行熏黑处理,形成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436/1869/1618毫米,轴距2666毫米。

动力方面,搭载1.3T高低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加入了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7马力和140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有四驱版本可选。现款车型中,百公里最低油耗6.2L。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这4款车型,大家觉得如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