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8万起 上汽大通旅行家RVLIFE露营版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26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旅行家RVLIFE露营版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三款外观配色,预售价19.98万元起。预售期间,用户购车可享18期免息金融礼,以及价值1500元的户外装备礼等多重礼遇。

旅行家RVLIFE露营版车内采用3+2座椅布局,更大幅度提高空间利用率。其中,第二排座椅在驻车时可变成对向卡座,靠背翻折后可拼成双人大床。此外,该车配备50升冰箱、微波炉、饮水机等家电的一体式橱柜,满足了日常生活的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旅行家RVLIFE露营版专门定制车顶行李架、自行车架、四路监控和车尾休闲沙发椅等装备,更全面的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AMT变速箱。据悉,该车将于5月27日-5月30日的南京国际房车展正式开放体验。

(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