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有家猫大小 谷歌推出新款街景相机

2022年05月27日 07: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为了庆祝谷歌街景的15周年纪念日,谷歌在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街景相机。这款相机将在2023年正式投入使用,它更轻也更小,支持智能手机控制,可以安装在更多的车型上。

汽车之家

谷歌街景是谷歌地图中的一项拓展功能,可以提供街道的全景影像,这项服务于2007年5月25日启用,至今已有15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5年间,谷歌街景车几乎走遍了世界的大街小巷。除了记录街道的变化和当地的风土人情并充当“旅游模拟器”,谷歌街景也记录下了不少有趣的图片,在有些地区甚至出现了通过各种方式和搞怪造型在谷歌街景出境的“粉丝”。

汽车之家

不过,由于老款街景相机体积大、重量重,迫使谷歌不得不对其进行升级。新款相机的体积与重量与家猫相仿,不仅操作和安装都更加方便,更加适应狭小和复杂的场景,还可以加装激光雷达以收集更多的数据。

汽车之家

当然,对于各式各样的街景服务,公众也提出了各式各样的担忧,其中绝大多数都与个人隐私或者生物信息的安全性有关。关于这项技术,您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