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优化 2022款RAV4荣放将于5月28日上市

2022年05月27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据悉,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将针对外观及车内配置进行调整与优化,动力上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文章配图均为2021款车型)

根据此前消息,新款RAV4荣放有望在保险杠、轮拱以及侧裙等处加入全新的外观套件,同时车辆的轮圈也有望采用最新样式。另外,混动车型的前大灯组还将引入蓝色光源,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我们预计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作为参考,现款RAV4荣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部分,新车有望针对车内的配置进行微调,有消息指出,7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幕有望出现在风尚版车型上,而风尚Plus车型则将增加座椅加热以及驻车雷达等功能。

动力部分,我们预计2022款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将继续提供2.0L燃油和2.5升油电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L燃油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209牛·米;2.5升油电混动车型系统综合功率160千瓦,NED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升。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