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驾驶第一车”登陆粤港澳车展, 如此聪明,谁能不爱!

2022年05月27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5月28日至6月5日,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粤港澳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作为今年国内首个重要车展,粤港澳车展吸引了众多汽车厂商参加,星光璀璨。这其中,被誉为“智能驾驶第一车”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也将登陆车展,必将成为车展最大亮点之一。

(阿尔法S全新HI版是极狐汽车与华为公司联手开发的“智能驾驶第一车”)

两个奋斗者伙伴,一部世界级好车。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由极狐汽车与华为合作推出,是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是一款划时代的智能驾驶天花板级别产品。

高阶智能驾驶+鸿蒙智能座舱 开启智能驾驶新纪元

易车研究院调研数据显示,2021年用户开车时使用手机的概率高达85.81%。这意味着,一方面,用户需要更“聪明”的辅助驾驶系统,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另一方面,用户需要接近手机体验的、更加智能化的车机系统。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完美解决了这两个用户痛点。

(阿尔法S全新HI版诞生于高可靠、高性能的IMC架构,拥有超高融合感知系统)

首先,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诞生于高可靠、高性能的的IMC架构,拥有由34个高感知硬件组成的超高融合感知系统,可以真实还原3D物理世界,对障碍物精准识别;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400 TOPS超强算力,能够轻松应对复杂路况的考验。

(阿尔法S全新HI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的智能巡航,可以掌控城市道路/夜间场景和高速/城市快速路场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同时,它能够针对城市道路行驶中的各种场景进行分析,让用户可以拥有从小区车库到公司车库的连续自动驾驶体验,更适用于中国的复杂路况。

(阿尔法S全新HI版搭载了支持多达30余款应用生态的鸿蒙OS智能互联座舱)

其次,针对人机交互,极狐与华为联手开发了鸿蒙OS智能互联座舱,支持30多款应用生态。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支持视频无缝流转、畅连通话;车机手机互联,支持手机反控车机;支持手势识别精准控制音乐、手势控车;全场景语音,可见即可说,达到了人车交互一体化,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万物互联。

极致性能+极致安全 专为用户极致体验而来

高阶智能化体验之外,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还为用户打造了极致性能和极致安全体验。

充电速度是新能源车用户最关注的痛点之一,针对于此,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采用国内首个800V高压量产车平台,电池系统支持800V、250A的超级快充,充电功率最高可达187kW,充电10分钟即可补充近200km的续航里程,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15分钟。

(阿尔法S全新HI版拥有“充电10分钟续航近200公里”的极速充电模式)

动力性能方面,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得益于定制版动力电池系统与高效能动力总成,从零加速到百公里/小时只需3.5秒,堪与百万级性能跑车媲美。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专属定制的狂暴模式和赛道模式,享受更加极致的操控体验。

(阿尔法S全新HI版采用航空级的全冗余设计,带给用户更安全的高阶智能驾驶)

高级别的智能驾驶场景需要严格的安全保障,对此,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采用航空级的全冗余设计,在感知、决策、转向、制动、架构、电源六大方面,都拥有一套备份系统,可以极大程度保证在一套系统失效时,另外一套系统也能正常运作,通过这份“双保险”,最大限度确保了系统全天候全场景运行无忧,守护用户的出行安全。

一部世界级好车,专为追求极致体验的先行者用户而来!5月28日~6月5日,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09展台,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等你一起来“H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