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已停产?官方回应:确实暂时没有生产

2022年05月27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在国内,北京现代的知名度不输于其它老牌车企,北京现代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北京现代生产基地位于北京、河北、重庆三地,五座整车工厂年产能力超过百万辆。近日,网络上流传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即将关闭,并给予“N+1+8”的裁员赔偿方案。

北京现代内部人员表示:“目前官方层面确实只是停工状态,我们还没有接到关闭重庆工厂的相关通知,但停工也不是长久之计。”此前,北京现代将位于北京顺义地区的第一工厂卖给了理想汽车,但仍面临产能过剩的问题,对于重庆工厂停产,北京现代回应称:“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停产的内部文件。”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在3月份获北汽投及现代汽车两家股东联合增资,双方各增资约4.71亿美元,同时北京现代启动改革规划方案,着力构建出稳定的年产销50万台以上量纲体系,力争在2025年实现52万台的销量目标。未来几年内,北京现代将持续对品牌旗下多款重点车型进行产品力优化升级,包括轿车、SUV、MPV等主流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