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站落地成都,阿维塔011 STUDIO限时展启动

2022年05月27日 10:31:5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2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阿维塔011 STUDIO限时展在成都启动,据悉,此后阿维塔011 STUDIO限时展将陆续亮相广州、北京、上海和武汉,为消费者带来“机能”潮流派对。同时,首次公开亮相的阿维塔011也正式开启预订。

据介绍,作为定位于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类的国际化品牌,阿维塔始终认为时尚的本质是对人文精神的呈现,而科技的未来是更懂人性的智能。在此背景下,基于情感智能的理念,阿维塔011由1017 ALYX 9SM联合创始人、纪梵希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MMW)与阿维塔首席设计官Nader Faghihzadeh联合打造,作为阿维塔品牌跨界时尚的“0”系列开篇之作,全球限量500台。

​具体来看,阿维塔011遵循着大胆自信、活力个性的未来感设计理念,MMW标志性的黑色即011光影黑,从内至外呈现出不同层次的质感,整体深邃而神秘。其中,最具个人符号特征的机能搭扣进化版,被运用到了车内多处,如前排座椅后背、前排中控下方储物格以及后备箱。此外,MMW对材料的创新理念,也体现在了全车NAPPA高亮真皮与NUPRIMA哑光真皮的拼接设计上,而22英寸宽大轮毂,配备悬浮式车标及白色卡钳,则是MMW运动机能风的延伸。

进入车内,阿维塔011环拥式感应座舱设计遵循拱心石原则,以Vortex情感涡流设计为中心,完全对称展开,伴随智能氛围灯环绕点亮,带来沉浸式体验。后排独立双人多功能按摩座椅,乘坐更舒适。同时,分段式全景天窗对光线的通透性与紫外线的阻挡率也实现领先同级,而智能香氛系统可容纳三种不同香氛,匹配更多出行场景和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阿维塔011还将搭载AVATRUST超感系统与AVATRUTH超算系统,结合AVATRANS自动领航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阿维塔科技首席营销官王蔺表示,“作为国际化的中国品牌,在创立之初,我们就明确了将全球最前沿的设计美学带给用户的决心,阿维塔011是第一但不是唯一,基于随后的每款车型,我们都将在‘0’系列的图谱下,与全球顶尖的时尚设计师,联手打造独一无二的跨界限量版。阿维塔011是MMW首次跨界汽车的作品,阿维塔011 STUDIO也是我们第一次将011带入用户面前的公开亮相,从首站成都开始,希望能为用户献上一场场沉浸式的都市潮流派对。”

据了解,目前阿维塔011已正式开启了全网预订,用户通过支付“超级心动金”,可获得阿维塔011优先锁单权。成为车主后,可加入AVATR0PIA零级俱乐部,享受更多权益与礼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