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系列搭载“双擎”动力,将于6月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27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日前,荣威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系列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将会拥有纯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两种动力,此外,新车即将在6月开启预售。

全新第三代荣威eRX5将会采用由全新一代GS61 1.5T增压直喷发动机+超级电驱EDU G2 Plus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300N·m;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270N·m,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18kW,峰值扭矩为570N·m。其0-100km/h的官方加速成绩6.9秒。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x5智能变速箱”: 电机2挡与发动机5挡,实现2×5的10速变速,电机挡位和发动机挡位自由搭配;独创自适应换挡,精准匹配不同客户的驾驶习惯,智能高效;全动力换挡,多挡变速,灵活降挡。

动力电池方面,全新第三代荣威eRX5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芯,按照UL2580严苛要求设计,通过八大关键安全测试,运用六大高压安全策略,达到IP68民用最高防水防尘等级,并在新国标针刺实验中实现“0燃”水平。一体化成型的电池下托盘,也无惧碰撞。

另外,新车还拥有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包含智能动力系统调节、智能电量管理、智能HMI提示等功能,并且配备多种驾驶、动力回收的随心模式,让全新第三代荣威eRX5在保证性能的情况下,实际道路达到百公里0.5~1L油耗优化,续航表现达到NEDC综合续航1050公里以上的优秀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