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么“壕”!郑州将发放2.4亿消费券 内含1亿汽车消费券

2022年05月27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CNMO新闻】疫情的出现对社会经济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给社会经济注入更多的活力,全国多地也举办了一系列促销活动。5月27日,CNMO从郑州市商务局了解到,郑州将举办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该活动将推出价值高达2.4亿元消费券,涉及汽车、文化旅游等重点消费领域,时间将从5月27日持续到8月31日。

“醉美·夜郑州”消费季

“醉美·夜郑州”消费季

据悉,本次活动中,郑好办、支付宝、云闪付、抖音、美团、饿了么等平台都将参与。该活动主要有7个活动亮点。

首先,活动推出了1亿元汽车消费券:6月1日-8月31日期间,在郑州市范围内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小型非营运车辆并完成新车注册卡牌手续的消费者,均可通过郑好办平台申领汽车消费券,发放数量近2万份,最高额度8000元。

其次,郑州还将发放5000万元购物消费券,其中包括2000万元的通用券卡包以及3000万百货套装券。

然后,5000万元线上消费券也将同期发放,将在京东等网购平台同时启动,直接对标618。餐饮方面,还有高达3000万的餐饮消费券。

除此之外,郑州将发放1000万元文旅消费券,并且还推出了参与短视频大赛赢取2000元大奖活动,以及消费集聚区和深夜食堂评选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