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F-150猛禽6月开售,或三季度正式交付,搭3.5T V6引擎

2022年05月27日 11:36: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人们用车需求呈现出多元化趋势,皮卡车型迎来全新发展机遇。作为该细分领域的资深参与者,福特旗下力作全新F-150猛禽即将在6月份正式开售,引发多方热议。该车有望在三季度交付到国内消费者手中,预计起售价或超过70万元。该车早已在今年3月1日开启预订模式,以全国统一售价等方式减少客户不必要花费,希望能够得到更多认可。

全新F-150猛禽在外观设计上延续福特最新理念,凸显出工业质感,但同时也融入诸多当下流行元素。前脸部分超大多边形中网将两侧大灯组也涵盖在内,视觉延伸性得以强化,内嵌LED光源具备较好照射效果。而中间“FORD”字母不仅尺寸可观,同时还以亮黑色结构覆盖,辨识度因此提升。

来到侧面,全新F-150猛禽以笔直线条勾勒轮廓。其翼子板等区域借鉴飞行器元素,配合宽大熏黑式轮眉,视觉冲击力更为明显。而17英寸轮毂区分三种不同造型,可以装配35英寸和37英寸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在多种复杂路况下都具备可靠通行性。其车斗拥有较强承载能力,还以工业级耐磨涂层覆盖,延长使用年限。

尾部方面,全新F-150猛禽超大竖状尾灯组很是吸睛,内部以红色与银色结构搭配,易被后车觉察。而后杠区域内嵌多条粗壮黑色饰条,层次感因此增强,同时还能起到较好防护效果。整体来看,全新F-150猛禽延续了福特皮卡Built Ford Tough风格,开在街上十分拉风。

全新F-150猛禽在内饰部分也显著改善,除用料上多用软性材料之外,整体档次得到较大幅度提升。12.4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触控液晶屏紧跟当下潮流,UI界面设计简单明了,人机交互体验还算不错。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拥有着丰富应用储备,还能下载百度地图等APP。18个扬声器B&O Unleashed高级音响系统可以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当然和一些新能源车型相比,该车在科技氛围上还是存在一定差距。尺寸方面,全新F-150猛禽长度为5930mm,轴距达到3694mm,不管是驾乘空间亦或是承载能力都非常可观。毕竟其主打越野属性,810mm涉水深度和29度接近角、22度离去角都表现不错。考虑到该车过于庞大,容易出现视觉盲区,全新F-150猛禽还内嵌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有效缓解驾驶者行车压力,减少危险发生概率。

在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诸多车企都开启转型之路,传统燃油车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全新F-150猛禽还是搭载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能够获得450马力最大功率和691牛·米峰值扭矩。其传动上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加上铝质换挡拨片,操控感不必担心。其对越野系统也进行针对性优化,FOX减震器装置值得期待。该车整体实力可圈可点,预计在正式上市之后会得到不少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