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纯电C40 斩获Euro NCAP五星评级

2022年05月27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2022年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安全测试成绩出炉,沃尔沃全新纯电C40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全新纯电C40尤其在乘员保护和驾驶员辅助系统方面得到了较高评价。

<a href=沃尔沃纯电C40 斩获Euro NCAP五星评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F024708C696173362A7AD9AD35272F8A639E6BD0_size32_w630_h473.jpeg">

此次获誉的沃尔沃全新纯电C40是沃尔沃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未来,沃尔沃汽车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助力公司实现到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的目标。随着自动驾驶、智能互联、中央计算能力等先进技术的加持,汽车安全进入更广义的范畴,而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沃尔沃纯电车型,旨在定义行业安全新标准。

<a href=沃尔沃纯电C40 斩获Euro NCAP五星评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D6657DD4DAD93F95BED90765B30B7189B3464D13_size49_w630_h353.jpeg">

沃尔沃全新纯电C40为例,新车在车身两侧加入横向加强结构,这些防撞梁能够更好地保护电池免受碰撞的影响。同时,全新纯电C40的电池包也拥有安全笼式高强度铝框架,能够极大程度降低事故风险。在电池包结构方面,全新纯电C40电池包采用两层叠加式结构排列法,在面对正面碰撞时,电池包对抗外击力道,将更具安全性。而电池包内纵横交错的加强梁,更是将电芯模组分隔成若干个独立的区域,在碰撞时电池受损的风险也能够大幅降低。

<a href=沃尔沃纯电C40 斩获Euro NCAP五星评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5915B9357B692F24613C6E5F499FC9A0C28F8D1_size74_w630_h473.jpeg">

全新纯电C40还拥有“低导热源阻隔、自动预警、毫秒快速断电、智能冷却降温、无障碍排热、正压阻氧”等防火控温六大核心技术,可以进一步保障电池的可靠性,为驾乘者们保驾护航。

全新纯电C40即将在国内上市,新车已于4月14日正式开定,预售价26.7万元起。作为沃尔沃品牌的第一款纯电轿跑型SUV,全新纯电C40的到来,必将开启沃尔沃品牌电气化时代新纪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