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几何E开启预售:8.78万起最大续航401公里,要挑战比亚迪海豚

2022年05月27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比亚迪海豚作为一款精品新能源小车,推出市场后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反馈,很快成为万辆俱乐部成员,并成为比亚迪销量重要的组成部分。海豚的热销也引起了其他竞争对手的注意,这不,吉利旗下的几何汽车也推出了同级车型几何E。

就在5月26日,几何汽车开启了全新车型几何E的预售,此次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8.78-10.48万元,单就售价看,几何E相比10.28万元-13.08万元的海豚来说更具性价比。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几何E这款全新车型吧。

几何E定位纯电小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则达到了2485mm,小巧的车身也让其在通勤代步中具备明显优势。即便是小巧,但在座椅布局和空间享用上还是很不错的。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包含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在内的四种颜色可选,整体车身颜色更加年轻炫丽。

几何E采用了新能源流行的封闭式进气设计,搭配全新矿彩风物设计理念,看起来颇具科技感。前脸设计方面,主要在辨识度和视觉效果做了不少文章,比如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日行灯、分体式大灯,以及点亮后效果极佳的两侧个性灯组等设计元素。

新车侧面在科技感营造方面也不错,比如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科技。贯穿的双腰线让其整个侧面更加动感,新车虽然没采用贯穿式尾灯,但大灯辨识度也非常之高

说完了外观,我们来简单看看新车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几何E的车内设计以简约为主,但在用料方面却极为考究,据官方透露:新车内饰采用了3大高级感材质、4项特殊高质感工艺及4大健康用料及配置。

作为一款新能源纯电SUV,其科技性非常不错。比如它配备了由两块10.25英寸屏幕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在科技感方面相当不错。此外,新车中控台上还有一大设计亮点,在目前市场上不常见,那就是中控台上的“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灯,其色彩与光效变化会提示用户车辆解锁、充电与启动状态、迎宾灯语、欢送灯效、呼吸显示等功能,非常有科技范儿。

动力方面对于新能源用户来说是最为关注的,几何E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电动机,而磷酸铁锂电池来自宁德时代。

在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20公里和401公里的车型,新车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对于日常驾驶来说十分有必要。

几何E上市后将会与在10万级纯电车市场上与对手展开竞争,而目前该市场上最火爆的的车型之一则是比亚迪海豚。在性价比方面,400公里的续航车型几何E的优势更大,虽然是一款小型纯电动车,但却做到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管是个性时尚的潮流设计,还是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还是出色的续航能力,都可以在该市场中脱颖而出。新车预计将会在6月份迎来正式上市,上市后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