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签幸运儿 2天后 交个朋友“送台车”

2022年05月27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您中签了吗?”5月26日,北京市民打招呼有了新的寒暄语。北京最新一轮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放出,家庭和个人指标共计63600个,看似不少,实则仍是僧多粥少、一标难求,中签者也戏称:“用尽了毕生好运。”

中签之后,买车就会被这些幸运儿迫不及待的提上日程了。北京汽车今日正式宣布,2022第二届购车节,与广大网友特别是“中签幸运儿”相约5月28日下午16:30的北京汽车抖音官方直播间,让广大消费者提前感受夏日“京喜”。

那么,第二届北京汽车购车节将会有哪些精彩呈现?又会送出怎样的“京”喜呢?先来看看剧透。

对于手握京标的幸运儿来说,最值得关注的还是购车的政策。届时,北京汽车将发布最新购车政策,从车辆价格到金融政策、置换政策、服务政策。

而且最大的幸运儿,将获得一台车长达一年的免费使用权!一台十几万的新能源车,让你免费开一年。

除此之外,开场即抽奖,既有好吃的,也有好喝的,还有手机手环等科技潮品等你来抢。

根据调查显示,新手购车选车时最想得到“老司机”的决策帮助。北京汽车的5位星光车主,他们或是奥运健儿,或是大家经常在荧屏上看到的面孔,或是我们身边看似普通的朋友,但是这场发布会,他们都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北京汽车车主。

他们将在直播间里,与大家分享趣聊“来电”的车生活,讲述鲜为人知的车故事,不论选车避坑,还是用车“心路”。

当然了,购车节,最大的主角肯定是产品,本次线上发布会,北京EU5、北京EU5 PLUS、北京EU7等明星车型将悉数登场供你选择。

两天后,“京”喜即将送达,等您签收!“京”喜EU见,我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