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在即,零跑将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

2022年05月27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零跑汽车将携旗下主力车型亮相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位于9号馆01展位。除了销量担当零跑C11、零跑T03之外,作为全球首款搭载无电池包CTC技术的电动轿车,不久前首发亮相并正式启动预售的零跑C01也将首次迎来线下首秀。

与此同时,零跑还将在现场为消费者带来三大产品介绍区域,包括零跑全域自研零部件展示区,向消费者展示零跑汽车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的全方位科研成果;沉浸式三联屏,不进入车内即可体验零跑汽车在驾乘过程为您带来的多屏智能互联体验;零跑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展示区,全方位观赏了解运用在零跑C01上的前沿技术。

事实上,零跑也的确开始逐渐“领跑”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并成为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的重要一员。今年3月,零跑单月交付量成绩历史上首次突破万辆大关,成功迈入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今年4月,零跑单月交付量超越蔚小理哪吒,首次领跑造车新势力,并实现连续13个月同比增长超200%。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是一场中国车企今年首次“百花齐放”的盛会,正如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之前所说,“新能源汽车发展不能闭门造车,行业崛起也不是一家一人之事,交流、互联才是中国汽车赶超全球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