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标再结新果,五菱向上初见成效

2022年05月27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提起上汽通用五菱,屏幕前的你最先会想到什么呢?

以前人们对于五菱的印象,或许只停留在红遍全网的神车五菱宏光,一段下山的视频让人记忆犹新,常年霸占着细分市场榜首之位,如今当我们再次提起这个品牌,那让人赞不绝口的螺蛳粉,被人们“玩坏”的宏光MINIEV等瞬间涌上心头,信息量简直不要太多,而现在银标家族的第三款车型也正式发布。

5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大7座MPV——五菱佳辰正式发布,作为全球银标第三款车型其依然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剧院阶梯式”2 2 3座椅布局、灵活的2 2 N座椅变换,可实现4、5、6、7座模式,不仅如此,佳辰还可以拓展更多生活方式,针对二三排进行空间拓展和改造,延展设计第三排“储物室”,打造移动果汁吧、咖啡吧等新兴移动吧台。

此外,佳辰第三排还配备了独立出风口、USB插口、手机储物槽等贴心设计,真正做到用心对待每一位,用舒享诠释“待客有道”。而这款车也将于6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相比于此前人们所熟悉的红标产品,佳辰无论是在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有着显著提升,这就是“银标”的魅力所在,其不仅仅是人民的五菱,更是“全球银标”,定位更高端,承担着帮助五菱实现品牌向上的任务,成立时间虽只有两年,但旗下均为明星产品。

作为五菱全球银标的第一款车型,凯捷的诞生让人印象深刻,一出生便获奖无数,将“上市即热销”体现得淋漓尽致。

2020年11月,MPV销量排行榜上来了一位陌生人,榜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五菱宏光,主打商务风格的别克GL8则居于第二名,第三名便是五菱全球银标的第一款车型——凯捷,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它的喜爱之情。时至今日,该车已稳居MPV销量排行榜前排位置。

另一边,全球银标的第二款产品星辰,实力亦不容小觑,上市两月销量突破2.5万辆,不足4个月突破5.46万辆。五菱汽车始终秉持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初心,贴合消费者的所想、所爱,满足他们真正的用车需求。

诚然,五菱品牌向上之路已初见成效,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据。

事实上,随着时代的变化,汽车市场早已进入到存量时代,如何在当下实现销量增长,成为了每个车企需要面对的难题,而海外市场自然也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

随着长城汽车、上汽名爵等自主品牌加快落地海外市场的步伐,小鹏汽车、哪吒汽车等造车新势力也纷纷加入其中,作为国内车企龙头,五菱自然是早有布局,产品目前已经出口至中南美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就在近日,其海外出口再一次获得重大突破,首批新能源汽车成套散件搭乘铁路班列出口海外,本次出口车型为GSEV(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产品,作为其代表产品宏光MINIEV可谓是深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众所周知,微型电动车市场虽称不上是红海,但早已过了那阵热潮,随着补贴的下滑、其他电动车的涌进,留给微型电动车的市场份额也在急剧下滑,致使宏光MINIEV在上市之初并不被人看好,然而它却用销量进行了回击。

2021年暴打特斯拉,全年以近40万辆的销量成绩一骑绝尘,即使放到轿车中的大榜单当中,也依然能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2.98万元的起售价成功击中了消费者内心痛点,说他凭一己之力再一次焕发了该市场的第二春也不为过,而它的成功,也引起来其他车企的注意。冰激凌、朋克多多、美美、凌宝BOX等微型车纷纷上市,一时间提供给消费者的类似选择多如牛毛,但五菱却展现出了专业的一面。从宏光MINIEV到马卡龙,再到GAMEBOY系列车型,甚至都能支持定制了,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对新车车顶、轮毂等进行DIY。

不得不说,每一次,五菱都想在前面,走在前面,不断去寻找新的发展方向。正所谓,天下武功,为“快”不破,这个“快”也就是要先人一步。如此看来,无论是宏光MINIEV大火,还是全球银标产品的热卖,这一切或许都在五菱的意料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