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提交扩建德国工厂申请 增加三分之一

2022年05月27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向当地政府提交拟在其德国工厂以东进一步扩建100公顷的地块的申请,将工厂的面积扩大三分之一。

连续6个月销量超5万 <a href=特斯拉正向溢出效应"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676546FC5360272AA4BB3704D6C48E1C3423ACFB_size75_w630_h473.jpeg">

特斯拉德国工厂目前占地300公顷,该公司计划在额外的100公顷土地上建造一个货运站、物流区和停车位。特斯拉这一申请将在6月2日的市政会议上讨论。对此报道,特斯拉并未立即置评。

今年3月,特斯拉德国工厂正式投产,年产能将达50万辆。除了扩建德国工厂,特斯拉此前还曾考虑大规模扩建加州工厂。该厂目前的制造和办公面积达530万平方英尺,年产量为60万辆,其中,Model 3和Model Y的年产量为50万辆,Model S和Model X的年产量为10万辆。但是该工厂对特斯拉2021年交付数据的贡献较小。2021年,上海超级工厂的交付量占特斯拉总交付量的51.7%,超过了加州弗里蒙特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