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标致408换代;几何E预售;丰田新车曝光

2022年05月27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一代标致408设计图,下月首发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标致408的设计手稿,按照计划,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和标致508L类似,经典的獠牙式日间行车灯依然存在,最关键的是,新车升级为了全新狮标logo,更加符合现代审美需求,除此之外,内饰也将采用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有液晶仪表。

就是这个挡把早该换了。

汽车大事件二:几何E开启预售,8.78万起

近日,我们从吉利几何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纯电SUV几何E正式开启预售,共3款车型,且预售价区间为8.78-10.48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用的简洁化设计手法,完全封闭的前脸,搭配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LED灯带,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圆润饱满的,内饰还提供了双10.25英寸的一体式中控屏。动力上,提供三种续航里程,320km\380km和401km。

几何E,但悬挂的还是吉利标。

汽车大事件三:长安欧尚X5侠客版,黑金配色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长安欧尚X5侠客版的新车官图,预计不久之后将正式上市。

作为长安欧尚X5的衍生车型,新车在最新款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整车采用了黑金配色,非常炫酷,前脸的进气格栅加入了哑光装饰条和金色装饰条,轮毂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并且在尾部加入了大尺寸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主要是看欧尚X5卖得好。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一代日产天籁谍照,外观大变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天籁的低伪度谍照,预计新车下半年率先在海外上市。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的变化非常明显,首先就是换装了全新的横条幅前格栅,甚至要打造一种无边框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尾部还有小鸭尾扰流板、熏黑的尾灯组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运动十足。

天籁也要摆脱“油腻”。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bZ5路试谍照,明年发布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车型bZ5国内的路试伪装谍照,并且最早要到2023年才正式发布。

据了解,该车就是由丰田比亚迪合作的全新纯电家轿,从谍照曝光的一些细节设计来看,新车还是很大程度上还原了丰田bZ SDN概念车的设计,尤其是完全封闭的前脸和犀利的大灯组,内部也将会提供超薄全液晶仪表。

国内首试,丰田要火力全开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