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月花费2055元 凯迪拉克CT4养车成本来了!

2022年05月27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凯迪拉克CT4是任何一个热爱运动的年轻人都不会陌生的座驾,目前2022款新车售价在23.97-25.97万元,作为“无后驱不豪华”的代表,它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的设计以及重视性能的传统,那么它的用车成本是多少,能够让年轻人承受得起么?今天就给大家来理理这个问题。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4采用的是家族造型,前脸设计运动感十足,大灯点亮后的辨识度也是相当不错。我很喜欢它的腰线设计,有比较宽的C柱,而且整车的比例也是长前悬短后悬的标准性能比例,尾灯的线条亦非常具有凯迪拉克的特色,夜晚点亮之后的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CT4采用的也是家族座舱,用料符合美系豪华品牌不惜工本的特色,方向盘的手感异乎寻常地出色,我相信当你握住皮质方向盘,感受细腻的同时,一定会爱上从手掌纹路传导来的触感。当然,相比老款,新款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其中尊贵型新增了极黑幻影面板,看起来更加有运动范。

动力是这台车最可圈可点的地方,新车配备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标定百公里加速为6.9s,入门车型工信部油耗为6.7L/100km。

燃油费用:每公里0.61元,每月1028元

燃油费用方面,凯迪拉克CT4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加注95号汽油,当前油价每升9.21元,我们以入门版车型的工信部油耗6.7L/100km为例,一年按照2万公里里程计算费用,可以算出凯迪拉克CT4一年的燃油费用是12341元。

保险费用:每年约7606元,每月约633元

保险费用层面我们以入门版车型为例说明,商业保险我们仅仅以基础的交强险、车船税、第三者责任险(100万)、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自燃险、涉水险来计算,这几项的综合费用约7606元左右。

当然您在买车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是否购买像玻璃险、车上人员险等其他险种,另外,我们建议第三者责任险可以购买150万或者200万额度,保费增加并不多,在汽车保有量很大的一线城市,道路交通状况复杂,高额度的第三者责任险是有必要的。

保养费用:每年约4723元,每月约393元

说完了燃油费用和保险费用,那接下来就是保养费用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质保期内肯定是在4S店来保养的,过了质保期有些朋友会选择在其他第三方机构来保养,凯迪拉克CT4的保养间隔是每7500km,我们大致计算了一下,在不考虑首保免费的情况下,3年开60000km去做保养,总保养费用是14171元,按照一年20000公里计算,每年保养花费约为4723元,平摊到每个月里不算太多。

总结:

综合了保险、保养以及燃油费用,我们得到凯迪拉克CT4每年的开销大概在24671元,每个月的平均花费为2055元,整体的花费并不算太便宜,主要原因归结于油价处于高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