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格8.78万元起,年轻时尚的几何E,你心动吗?

2022年05月27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昨天,吉利几何E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8.78-10.48万元。新车共提供5款预售车型,最高续航可达401km,身材小巧、造型靓丽的它很适合用于城市代步使用,那么作为吉利旗下的全新纯电小型SUV,面对像比亚迪海豚、哪吒V这样的劲敌,几何E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几何E整体的造型风格很是活泼可爱,共提供4款配色,分别为青蔓、薄荷、蓝莲和茉莉,靓丽的色彩选择很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前脸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最吸睛的莫过于分体式的大灯,以绿色边框勾勒出方正的形状,很是亮眼。恰到好处的撞色点缀不仅增添了时尚感,亦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几何E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 轴距2485mm,尺寸和几何EX3功夫牛很接近。车身侧面采用了间断式肩线设计,再配上悬浮式车顶、黑色轮眉和侧裙,极具潮流动感气质。

来到车尾角度,几何E的尾灯则没有采用和前脸一致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L型的尾灯组和凸起的运动双尾翼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点亮后车尾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进入座舱,内饰采用的也是常见的极简设计,10.25英寸的仪表屏和同尺寸中控屏组成了双联屏,采用了旋钮的换挡方式。比较特别的是座舱内也有一些很有设计感的小巧思增添了一分精致,比如仪表台两侧凸起的“律动之丘”高位扬声器,渐变金属色的设计很有时尚感;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灯能展现多种光效,不仅显得车内氛围感满满,小巧的造型也很像是一个精致的装饰摆件。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驶体验更轻松。科技配置方面,几何E搭载了科大讯飞3.5代智能语音,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完成听音乐、导航、开关空调和车窗等功能,让日常操作更为便利。

动力方面,吉利几何E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30N·m。分别配备了33.5kWh和39.4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共有NEDC续航320km、380km和401km 三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

综合来看,几何E的入局必将与比亚迪海豚、比亚迪元Pro、哪吒V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不过几何E的定位则更精准地瞄准了年轻消费市场,清爽的配色、活力的造型和利落的线条使得其在外观上就很能吸引年轻一代的目光,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和科技配置,续航能力足够满足通勤代步需求,8.78-10.48万元的预售价格更是拉高了性价比,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