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十万,首搭1.5TD系统,陈小春代言的缤瑞COOL,够狠!

2022年05月27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说起陈小春,我想很多人印象最深的无疑就是《古惑仔》电影里面的山鸡,以及那首《算你狠》,再有就是那句“是兄弟就来砍我”的经典广告词。总而言之,陈小春是个“狠人”。

那么,这样一个“狠人”,如果他代言一款车会是什么?是美式大肌肉?还是炫酷超跑?

答案都不是,而是吉利缤瑞COOL。

5月20日,吉利汽车旗下“新实力国民轿跑”缤瑞COO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风驰版、电掣版和雷霆版共计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10.98万元。同时,宣布陈小春为新车代言人。

当然,不少人也会问,陈小春的人设,和缤瑞COOL主打年轻化的车格真的搭调吗?

其实非常搭,因为两者都是“狠角色”。

先来说车,首先是缤瑞COOL的设计够“狠”。

吉利缤瑞COOL采用了基于“能量风暴”进化的“竞速风暴”设计语言。宽体低趴车身姿态、Fastback溜背造型、疾驰高腰线以及飞扬式扰流尾门,车顶流线顺应风的走向下压至尾翼,具备来一个运动轿跑的标志性特点。

同时,为了更契合“狠车”的定位,缤瑞COOL还增加了破锋大尾翼、双边真出排气、熏黑追风轮毂以及黄色性能卡钳等拉风的性能元素,更符合年轻用户的个性偏好。在车身配色上,吉利缤瑞COOL充分考虑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态度表达,推出了狠绿、活力柠、猎焰红、竞速灰和追光白等5种大胆、跳脱的专属配色,让缤瑞COOL的潮流度再上一个阶梯。

内饰方面采用了“能量觉醒座舱”设计理念。有魅影橙、暴风灰和狠绿地多变撞色设计。中控台采用类麂皮撞色中饰板,前门护板融入了72色流光氛围灯,还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合而成的超感悬浮双联屏,采用悬浮立体式设计,中央通道附带百变储物空间,3片插片在10道插槽中可实现上百种不同组合,副仪表板6处储物空间体积达到15.3L。吉利缤瑞COOL采用了环抱式竞技座椅,以及全新升级的竞速电子挡杆。

综合造型来看,不管是设计还是配色,吉利缤瑞COOL都由内而外透露出“狠”的气质。

其次,配置“狠”厚道。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博世ESP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吉利银河OS系统、电动防夹天窗等,搭载来吉利银河OS系统,采用了E02芯片,行业领先的12nm先进制程工艺,8核CPU、6G内存、64G储存作。吉利银河OS系统融入来智能AI语音控制、手机智能蓝牙钥匙、APP远程车辆控制、4G WiFi高速上网、高德地图等诸多功能。

同时,新车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融合了摄像头与导航信息,可识别限速标志、自动调节远近光;AEB-P/C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能够自动识别车辆、行人及二轮自行车,及时预警并且智能刹停。配合54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可实时环视车外动向避免剐蹭。

这么多功能集于一身可谓是同级罕见。

再者就是动力“狠”。

吉利缤瑞COOL首搭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零百加速7.1s,起步响应仅为0.2s,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值得一提的是,缤瑞COOL搭载的是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传动效率达到了98%,综合传动效率达95.5%,是国内首款按照AUTOSAR系统架构开发的,符合ISO26262国际安全标准的变速器。

从动力上看,可以说吉利缤瑞COOL“狠车”风范尽显。

最后,我们再来聊下陈小春和缤瑞COOL车格这件事。如今,在内卷成风的时代,“佛系”、“躺平”反而成为年轻人的主流生活态度,这样的风气显然很难让他们安然度过这个内卷时代。我想说,“狠”才是当代年轻人该有的态度。

而陈小春,最先想到他折射出的形象就是“狠”。吉利缤瑞COOL它选择了陈小春为缤瑞COOL代言,就是被他身上的这股“狠”劲所吸引着,从而也展现着这款车的精神态度。

如今,在汽车圈,我们看到很多五花八门的流量代言人。其实,当我们真的认真的去看到一些东西的时候,你会看到一款车,一个品牌的形象,会因为一个代言人立体起来很多,也会被深受感染很多。这对于用户来说也一样,只有真正能理解到这一点的人,才会是真正的忠实粘性用户。从这个角度看,陈小春和缤瑞COOL绝配。

功夫拍案

这两年,运动型家轿层出不穷,包括影豹、MG6等等。不过,能像缤瑞COOL这样把价格打得这么“狠”,而且颜值配置更“狠”的车型确实没有。

我们都说,在中国14亿人口的巨大市场里,只要做精一点,即便是小众,也能拥有很大体量。毫无疑问,极致个性化的缤瑞COOL将在10万级运动家轿中大有可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