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车展:全新蔚来ET5实车图

2022年05月27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在2022粤港澳车展开幕的前夕,行车视线从前方获悉了蔚来全新纯电动轿车ET5的实车图,新车在去年年底的NIO Day 2021期间发布,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整车购买售价区间为32.8-38.6万元,租用电池价格为25.8万元起。新车定位中型豪华轿车,预计将于2022年9月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其中净空粉和云初黄是ET5的专属色,年度色宇航蓝也将搭载在ET5上。并采用了蔚来家族式的X-Bar前脸设计,分体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极具品牌辨识度。新车拥有4790mm的车长以及2888mm的轴距,并采用了溜背造型,极具运动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以及掀背式设计。此外,新车的车门把手为弹出式,并且配备了电吸门,轮圈也将有19英寸和20英寸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功能区划分十分明确,并将拥有6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均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同时保留了家族标志性的NOMI。值得一提的是,蔚来与创新AR设备企业NREAL合作联合开发了ET5专属AR眼镜,重量仅为76克,是目前最轻的量产AR眼镜。与蔚来资本投资的VR技术公司NOLO联合研发了全球首款汽车专用高性能VR设备——NIO VR眼镜,其搭载超薄Pancake光学镜片,拥有双目4K显示。

动力方面,ET5将搭载前永磁同步电机、后感应异步电机动力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输出总功率360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4.3秒。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达55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达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