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技术还能这么潮?在这个超维智享空间,我们找到了答案

2022年05月27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让品牌沟通更富温度,让技术展示不再沉闷。这就是广汽Honda“超维智享空间”的又一次创新。

5月18日,广汽Honda“超维智享空间”举行了线上发布会,宣告行业内首个常态化混动技术展示空间落地。5月27日,“超维智享空间”正式迎来线下开放日,吸引了众多粉丝和潮人前来打卡体验。

作为锐·混动联盟营销再升级、潮流再升级的最新行动,超维智享空间通过潮智设计、先锐个性的技术展示空间,创造沉浸式科技交互的感官体验,开创汽车技术潮流化沟通新模式和城市打卡新极点,持续传递广汽Honda电驱混动开创者的领先技术品牌形象,彰显企业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的社会责任感。

2016年广汽Honda推出了首款国产混动车型——雅阁锐·混动,将先进的i-MMD混动技术率先导入国内,凭借独有的“技研”魅力,陆续开发出多款混动车型。2020年6月,锐·混动联盟成立,广汽Honda以举办锐·混动联盟极限挑战赛方式,展现i-MMD " 快、省、远 " 的高性能、高效能实力。此外,广汽Honda还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等各大城市,开展“锐·混动联盟限时体验店 ”,以潮流地标形式,集中展示混动技术实力。

随着锐·混动联盟影响力持续深化,“限时体验店 ”进一步升级为常态化混动技术展示空间——广汽Honda“超维智享空间”。它将成为广汽Honda领先技术展示地、信仰的实力宣示地、与年轻人的交流地及车生活喜悦延续地。

(1)混动技术展示空间也能常态化!汽车技术潮流化沟通还能这样玩

作为最新混动技术展示空间,“超维智享空间”巧妙融入锐·混动联盟技术元素,以“极”为设计理念,结合先进科技、数字化表现形式,打造出时尚感与科技感兼具的形象。为了传达广汽Honda致力打造智能化车生活的品牌愿景,“超维智享空间”不仅开创汽车技术潮流化沟通新模式,还在锐·混动联盟限时体验店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打造长周期混动技术展示地,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打卡和沟通交流。

广汽Honda“超维智享空间”落地潮流商圈,外观造型如流动极光,形态立体又富有动感,时刻给人一种惊喜感;太阳能板设计不仅辨识度极高,而且还能发电自用,贴合新能源主题。其中,融合的“极”设计理念拥有三层含义:“极致”,体现科技工艺之极致;“电极”,低碳可持续发展;“极点”,城市的标志性地点。最引人注目的是,多彩绚丽的镂空“广汽HONDA”LOGO,悬浮设置在展厅二层中央熠熠生辉,未靠近就能感受到其前瞻领先的品牌魅力。

进入展厅内,“超维智享空间”设置了科技互动投影、智趣MR驾驶、电机驱动科技透视屏、多维MR交互体验、未来之城5大体验项目,比如动态墙体投影展示广汽Honda混动技术价值与利益点,LCD透视屏演示混动技术原理,MR虚拟沙盘通过虚拟场景展示i-MMD系统的构造,超维呈现广汽Honda锐·混动联盟潮流尖端的技术实力。

不仅如此,“超维智享空间”还通过年轻层流行的线上线下互动的NPC角色,以项目解锁潮流玩法,快速跟年轻人建立交流阵地。可以说,“超维智享空间”既是广汽Honda粉丝互动交流的场所,又是锐·混动技术体验的城市新极点。通过前沿智能科技,复杂的混动技术变得轻松易懂,给消费者传递技术带来的车生活喜悦。

(2)电驱混动开创者,广汽Honda引领混动“高级态”

与传统混动技术不同,i-MMD混动系统以电驱为主,凭借在电气化技术领域的创新成就,以更简单的结构实现了“更高效节能、更强劲性能” 的技术优势,不仅无可争议地雄踞全球混动技术前列,并且引领混动技术由“机械时代”向“智能时代”进化;混动“高级态”的诞生,也奠定了广汽Honda电驱混动开创者地位。

广汽Honda的混动技术,是为运动而生的混动技术,是诉求驾趣的混动技术,除了为用户提供远超同级“快、省、远”的卓越实用价值,源自F1赛场的运动基因始终促使i-MMD混动系统向“更运动”的“高级态”持续进化,为用户提供了在全速域追求极致畅快的SPORTY驾驶感受。

广汽Honda混动之路从未止步,从2016年雅阁锐·混动上市至今,其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现已衍生出锐·混动和插电混动两种系列;并已发展成为混动车型最多、细分市场覆盖最广的合资车企之一,获得近40万混动车主的口碑信赖,“以电驱为主”的技术路线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吸引大量忠实粉丝,混动引领者地位毋庸置疑。

面对年轻人不断升级的智能网联方面需求,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升级,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功能,以不断进化的“电动化和智能化技术”,带来智能安全驾驶辅助TOP级体验,助力实现“零事故社会”目标。

此外,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导航、信息娱乐、语音控制、远程服务及OTA在线升级,给年轻人带来智能网联行业TOP级的智慧出行新体验。

(3)履行“双碳”目标,广汽Honda持续践行企业责任

一直以来,广汽Honda以技术作为契机,持续践行企业责任,为绿色梦想保驾护航。荣获三次沃德十佳发动机奖的i-MMD混动系统,不仅让Honda实现技术跃迁,开辟“电混”技术路线重新定义混动市场格局,更成为电驱混动创领者,并且在“三模式”智能切换的加持之下,以其“更运动、更性能、更效能”的混动“高级态”技术实力,引领整个行业的混动发展趋势。

在当今绿色出行梦想大形势下,HEV、PHEV车型逐渐成为车市新热点与新增长点。锐·混动技术不仅符合国家未来趋势,还是企业积极践行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理念,主动承担低碳环保出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赢得了大量“Honda粉”和具有先进环保意识人群的大力支持。雅阁锐·混动只是其应对“碳中和”课题的第一步,在锐·混动联盟“组团”出道后,如今已成功构筑起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的电动化全矩阵,从市场地位、品牌地位、技术地位,帮助广汽Honda成为电驱混动市场环保先行者。

(4)功夫拍案

一直以来,广汽Honda在品牌、技术传播层面上的创新,始终广受赞誉。

功夫汽车相信,通过建立“超维智享空间”这一常态化混动技术展示空间,广汽Honda将再次强化锐·混动联盟的竞争力,拉近与年轻人距离,让广汽Honda的混动技术更加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