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研究:特斯拉比其它电动汽车更安全 保时捷更危险

2022年05月27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尽管特斯拉在安全性方面有许多的负面新闻,但在很多人心目中,它依旧是购买电动车的第一选项。近日,海外做了一项研究,结果表明,特斯拉发生车祸的可能性比其他车小得多,但保时捷发生车祸的可能性却大得多。

特斯拉汽车

近期,业内最大的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之一的剑桥移动远程信息服务公司(CMT),在最近的IIHS/HLDI活动上公布了一项研究,这项研究将各类汽车的驾驶风险进行了比较,其中涉及到:驾驶员疲劳、车辆里程、分心驾驶和超速等变量。结果表明:电动汽车的加速风险更高,比汽油车高出约180-340%。此外,研究还表明:特斯拉司机发生事故的可能性比驾驶其他车辆时低50%。

CMT战略副总裁Ryan McMahon分享道:“这项发现,是通过对驾驶不同车型的同一位司机的驾驶情况而分析出来的,这些司机驾驶特斯拉时发生车祸的可能性比他们驾驶的其他任何车辆都要低近50%。”

你是否认为,这或许是因为这些车主比较重视昂贵的特斯拉,开得比较专心,而开其它老旧的汽油车时比较鲁莽,所以造成了这样的结果?事实上,特斯拉有这样不错成绩的原因,是它的安全系统做得很好。在后续的测试中,这些司机开着同样十分昂贵的保时捷电动车时,并没有出现像特斯拉那样不错的成绩。

Ryan McMahon表示:“我们对保时捷也进行了同样的研究,但观察到的结果是:与其他车辆相比,保时捷司机在驾驶保时捷时发生车祸的可能性要高出5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