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首家!小鹏汽车携手多家银行发布智能分期产品

2022年05月27日 17:25:05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日前,小鹏汽车召开“革新智变,省心智驯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小鹏汽车发布了小鹏智选分期,并且表示,其是行业首家在分期购车中采用智能分发模式的汽车品牌。

小鹏汽车发布小鹏智选分期

在小鹏智选分期产品发布会上,小鹏汽车名誉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博士表示:“源于品牌科技创新基因驱动,所以不止于车,我们在分期购车领域上也进行创新探索。”

小鹏智选分期产品发布会

另外,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小鹏汽车高层与合作银行高层代表。据悉,小鹏智选分期通过智能算法推荐,为车主鹏友精准匹配合适的金融机构。

5月23日,小鹏汽车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总收入74.5亿元,同比增长152.6%,营收连续7个季度保持同比150%以上增幅。汽车方面,今年一季度,小鹏汽车总交付3456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59%,并且连续三个季度斩获造车新势力交付冠军。

目前,小鹏汽车销售门店已有366座,覆盖城市138座;充电网方面,小鹏汽车自营充电站已有933座,超充站757座,目的地站176座。展望下个季度,小鹏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交付量介于31000辆-34000辆,同比增长78.2%-95.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