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bZ5路试谍照曝光,丰田、比亚迪合作产物到底长啥样?

2022年05月27日 17:36:01
分享到:

5月27日,第一电动网小编从网络上发现了疑似丰田bZ5的路试谍照,据悉c是以概念车丰田bZ SDN为蓝本设计研发,由丰田比亚迪合作生产的一款新能源纯电轿车。该车整体风格与之前丰田旗下其他车辆差异较大,造型类似于很多新势力造车车型,预计会在2023年之后正式亮相。

由于谍照伪装程度较高,很多细节无法仔细看清,不过从前脸看,预计丰田bZ5将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前脸可能会装载运动套件,前包围看起来十分运动。露出的前大灯部分采用了L字形的日行灯和颗粒感很强的照明大灯组,前机舱盖貌似有装饰物凸起,看起来战斗感十足。

侧面来看,整车造型低趴,运动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C柱后侧三角窗采用玻璃材质,没有进行封闭,这样会令车内采光更好,更加通透。溜背造型让车尾看起来很顺畅,还有小鸭尾点缀,可以提升一定的下压力,提升操控感。另外它还采用了双轮眉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硬朗。

在车尾的部分,丰田bZ5的后备箱的顶端采用了一个阶梯式的造型,层次丰富,尾部有一个大的凹槽,并且凹槽的轮廓相对方正一些,车身下端包围的轮廓也比较方正,尾灯两端采用了分叉设计,直接延展到车身侧面,看起来很独特。

透过车窗可以看到新车内饰与之前丰田所有车型都有很大不同,采用了比较简约的风格,有一个纵置的大屏,中控台上的面板造型和它的后备箱顶部的造型有些类似,呈阶梯式的风格。新车的前侧的地台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凹槽,下方还有一个悬空式的储物格。

由于丰田bZ5是由丰田比亚迪联合研发生产,因此很有可能会采用比亚迪的刀片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可能会与汉EV或海豹基本相同,至于动力系统和性能表现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透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