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格大变!日产新天籁实车现身,配双出排气,换悬浮大屏

2022年05月27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若想买一辆合资B级车,号称日系三强的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绝对是热门,而这三款车型也在无时无刻的“较量”。继雅阁、凯美瑞完成中期改款后,天籁也立马跟进,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日产新款天籁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更为动感的造型设计,内饰也有所调整,或在今年11月份推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日产新款天籁具体都有哪些改变。

不难发现,新车在家族式的V-Motion格栅上做了全面的调整,表面依稀能够看到“V”字形的布局,但内部换装了横幅式镀铬元素,两侧疑似为发光灯带,上扬的设计与头灯相呼应,让前脸更显激进。而下压的机盖搭配獠牙式侧进气口以及贯穿镀铬前唇,进一步提升运动气质。

侧面依旧保持了溜背式造型,向后延伸的黑色侧窗边框,还带来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搭配全新花瓣式造型轮毂,更显动感时尚。而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参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50mm,轴距达2825mm,预计新车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尾部针对后包围进行调整,双边排气尾喉的加入,搭配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时刻强调年轻运动的一面。另外尾灯也进行熏黑处理,内部还升级为LED光源,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饰则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无边框中控屏,下方触摸式按键也更为简洁,这样看起来更有科技氛围。此外,取消之前V字形中控台,采用横贯式的设计,搭配棕黑配色以及木纹饰板,显得更有豪华气息,而镀铬饰条装饰的空调出风口,也为内饰带来了更多精致感与档次感。

届时,日产新款天籁预计将搭载最新的超智联系统,其他配置方面也将有所升级。参考现款车型来看,诸如远程控制、无钥匙进入/启动、360度全景影像、双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HUD抬头显示、多层隔音玻璃、9扬声器BOSE音响、ProPILOT超智驾系统、以及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均没有缺席。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天籁预计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CV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197N·m;2.0T与英菲尼迪QX50同款,243马力、371牛·米的参数让天籁的动力储备堪称同级最强。

综合来看,新款天籁继续强调运动化属性,焕然一新的造型设计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内饰质感更为突出,配合引以为傲的动力性能,整体更有竞争力。至于价格,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为17.98-26.98万元,预计还会保持在这一区间。当然,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还要以官方公布为准,我们也将保持关注。那么,对于日产新款天籁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