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天籁实车曝光,前脸风格大变,内饰科技感提升!

2022年05月27日 18:11:10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日产新款天籁实车遭到曝光,新车或许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在年底上市。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一下新款车型在设计上到底有哪一些变化。

由于是改款,所以整体的设计风格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主要是在车头车尾和内饰的细节上进行了修改。

上图:现款天籁

在车头部分改变最大的地方是中网,现款车型是网格式的中网,在中网两侧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一个“V”字型的造型。

但是新款车型的中网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采用了横幅式的装饰条。现款车型大面积镀铬的“V”字形镀铬,也换成了横向的条幅装饰。我猜测在这里可能是换成了日间行车灯。可能在点亮之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除了车头中网变化非常明显之外,车身侧面,包括车尾变化都不是很大。

车尾变化最明显的地方是尾灯以及排气管。尾灯造型上没有变化,但是尾灯内灯组或许会有改变。除此之外,车尾下方的扩散器造型以及排气管造型也会有变化,现款车型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管,但是新款车型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管。从视觉上看更显得运动了一些。

内饰方面目前曝光的信息并不是很多,只有一张比较模糊的图片,但是从图片上能够清晰的看到中控大屏幕的尺寸更大,并且中控屏的边框更加的窄了,提升了相当好的视觉效果。

图注:现款天籁

而目前现款天籁的内饰中控屏幕尺寸并不是很大,而且边框比较宽。说句实在话,已经远远落后于时代发展了。

在动力方面,国内与国外的天籁,动力系统是不一样的。日产新款天籁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产全新一代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海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