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为“人民造”!十万级7座MPV,佳辰会是下一个爆款吗?

2022年05月27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预算10万以内,买一辆7座MPV,市场上的选择可以说屈指可数。“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而在市场存在空白,且消费需求存在的前提之下,五菱从消费者的核心诉求出发,带来了一款全新MPV车型——佳辰,从6.98-10.5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五菱佳辰誓要在家用MPV领域再次复制一个“神车”奇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五菱佳辰有没有这个实力。

不难发现,五菱佳辰延续了银标家族的设计语言,整车给人的第一印象:高档且大气。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辅以V形扩散的镀铬饰条填充,并与银标和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颇为高级,贯通式的下包围则带来了更多气势。方正的车身轮廓兼顾了实用属性,而悬浮式车顶搭配花瓣式轮毂,又营造出时尚气息。贯穿效果的尾灯配合“WULING”车标,档次感拉满。

内饰由平直的线条勾勒,还有大面积的皮质材质覆盖,以及镀铬与木纹饰条的点缀,从而营造出简约精致的氛围。而真皮打孔多功能方向盘/座椅搭配游艇式电子档把,进一步提升品质感。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则带来了科技气息,并内置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语智能音交互、微信无缝导航、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远程车控等功能,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其余配置方面,诸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调节/加热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均没有缺席,再来看其6.98-10.58万元的预售价,可见五菱佳辰的诚意。

而对于一台家用MPV而言,空间舒适性才是重点。五菱佳辰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达到2760mm。得益于越级的空间尺寸,佳辰采用了2+2+3的灵活座椅变换,第二排宽大饱满的独立座椅,舒适性媲美大沙发,同时还支持120mm的前后滑动以及150°的靠背调节,配合整车43处声学包设计打造静谧空间以及9扬声器音响,带来堪比行政级的体验。

第三排也是五菱佳辰的一大亮点。由于采用了剧院阶梯式的座椅布局,以及超大面积的车窗设计,完美消除了乘坐的压抑感。而采用打孔工艺并辅以菱形格纹的皮质座椅,与前排做到了“一视同仁”,独立的空调出风口、USB充电接口以及杯托,也给到第三排最大的尊重。此外,第三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或向前翻折,拥有灵活的空间布局,实用性不言而喻。

至于动力方面,五菱佳辰提供了经济、强劲两个选项,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实现更低的油耗。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带来平顺好开的多功能MPV形象。

综合来看,五菱佳辰不仅有时尚大气的高颜值,还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的加持,同时,经济可靠的动力系统也可圈可点,日常出行得心应手。更重要的是,对于每一位乘坐者也都做到了贴心照顾,灵活的座椅布局还兼顾多样化的用车需求,结合6.98-10.58万元的亲民预售价,作为家用出行主力再合适不过了。那么,对于五菱佳辰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