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长安CS35PLUS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27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2022款长安CS35PLUS正式上市,售价6.99-10.99万元,虽然只是一次年度改款,但是长安依旧推出了包括1.6L和1.4T共7款车型。作为一辆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的热销车型,CS35车系是长安的第一款小型SUV,也是目前很多消费者选购这类车型绕不开的选择,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CS35PLUS怎么选最划算。

目前,长安CS35PLUS的2022款车型共推出1.6L+5MT、1.6L+CVT、1.4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6L发动机自长安CS35上市以来沿用至今,累计已有超百万的装车量,品质经过了市场检验,但是动力参数不够亮眼,最大输出功率只有128马力。1.4T车型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采用1.4T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

需要注意,1.6L车型和1.4T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存在差异,1.6L车型沿用的是CS35PLUS在2018年刚刚推出时的外观内饰设计,但在细节处增加了红色饰条点缀。而1.4T车型则是采用了中期改款后新一代的造型设计,例如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前格栅尺寸也更大。

三种动力选择,如果单纯想要低入手门槛,不介意手动挡,那6.99-7.79万元的两款手动挡车型都可以选,毕竟全系标配倒车影像,满足最基本的使用需求没有问题。8000元差价主要体现在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方向盘4向调节、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车载导航、语音控制等等功能。

自动挡车型方面,1.6L自动挡车型起售价8.59万,1.4T自动挡车型起售价9.39万,但1.4T自动挡入门车型为豪华版,对比1.6L豪华版只贵了2000元,但是却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大灯也升级为LED光源,增加右侧盲区影像,动力也更强了,所以自动挡车型中,1.4T的豪华版车型是性价比最高的。

在9.39万元的基础上再向上选择,分别是9.99万和10.99万的次顶配和顶配车型,加6000元上次顶配,你能获得全景影像、电动尾门、原厂全景行车记录仪等实用功能,这些配置你自己去加装可能也需要6000元,所以确实需要的话,可以果断提升下预算。

顶配车型售价10.99万元,对比次顶配又贵出1万元,作为顶配,它在整个车系中独享例如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空气净化等配置。配置够丰富,但是性价比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