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全新SUV谍照 代号“F30”或定名“G5”/定位轿跑SUV

2022年05月28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小鹏全新SUV谍照,新车的内部代号是“F30”,未来或许会定名为“G5”,有望于2023年亮相,预计是一款采用轿跑SUV造型的纯电中型SUV。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小鹏全新SUV预计会基于B级车平台打造,定位在G3紧凑型SUV和G9中大型SUV之间,车身尺寸可能比特斯拉Model Y略大一些。可能会拥有更强的自动驾驶能力,以及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

另外,小鹏或许还会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基于C级车平台打造,代号可能是“H93”。未来这款全新MPV产品和全新SUV,或许都将采用生产效率更高的压铸车身制造工艺。(来源:微博@汽车拍客阿睿 )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品牌热度榜”数据,小鹏汽车日均关注度238.27万,位列第4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