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全新H5过4天预售,丰田与比亚迪合作的电动车再曝光…丨车闻

2022年05月28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气派度直逼H9,红旗全新H5再过4天预售,混动才是硬家伙

关于红旗全新H5的消息,之前已经传出过不少,最近终于传出了它开启预售的时间,预计定在5月31日,也就是4天后的事。

红旗全新H5

与此同时,一汽官方近日还宣布,旗下的首款双电机混动专用变速器正式量产,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8.6%。该项目早在2019年立项,如今正好是开花结果的时候。而红旗全新H5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也将会搭载这套混合动力变速器。

一汽首款双电机混动专用变速器

从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红旗全新H5混动版还会搭载一台代号为CA4GB15TD-34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并采用锂离子动力蓄电池。

红旗全新H5申报图

当然,最值得关注的其实还是它的两款燃油动力版本。红旗全新H5将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代号为CA4GB15TD-30,最大功率124千瓦,2.0T发动机代号为CA4GC20TD-33,最大功率为165千瓦。

红旗全新H5混动版申报图

至于这款车值不值得入手,再过几天预售价出来之后就更好判断。但不管怎样,红旗全新H5的造型设计有很大的进步,看起来也有红旗H9的气派程度,光靠这一点相信就能吸引不少消费者。不过,我们也期待红旗全新H5这款车在驾驶体验上有全面的进步,不但要靠颜值吃饭,还要靠实力撑起这一具有情怀的品牌。

外观算是清晰了,丰田比亚迪合作的电动车再曝光,或命名bZ5

丰田比亚迪合作,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听说,去年丰田一口气发布了15款纯电概念车,其中一款名为bZ SDN概念车,其量产版被认为是与比亚迪合作打造的纯电轿车。

丰田bZ SDN概念车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其路试车型,没想到最近它又露脸了,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据爆料者称它正是丰田bZ SDN概念车的量产版,疑似命名为bZ5,从丰田当下纯电车命名规律来看,可信度很高。

疑似比亚迪丰田合作的纯电轿车谍照

为何如此确定这就是丰田bZ SDN概念车的量产版?其实从它的前脸灯组以及灯组内部细节,包括封闭式中网轮廓和两侧保险杠造型一看,基本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侧面也有概念车上的内凹式处理,线条也基本相同,大致可以确定这就是其量产版了。如今纯电车市场,概念车直接1:1落地也不算什么新鲜事了。

疑似比亚迪丰田合作的纯电轿车谍照

丰田bZ SDN概念车

而概念车车上没有见到尾部,此次谍照也曝光了,尽管伪装非常严密,但也大概知道它会采用贯穿式尾灯,配合整个大溜背的设计,不得不说这台车的运动味还挺浓。

疑似比亚迪丰田合作的纯电轿车谍照

无独有偶,海外媒体最近也绘制一张它的渲染图,基本与此次谍照中的车型,以及此前概念车造型一模一样,结合此前曝光的4725/1835/1475mm长宽高,2880mm的轴距信息,大家不妨可以打开脑洞想象一下。

外媒绘制的丰田bZ SDN量产版渲染图

此次该车也终于有内饰消息了,它完全与丰田当下燃油车内饰设计是两回事,这套新内饰风格非常简约,丰田以往爱使用的物理按键,在它身上几乎都无处可寻,它也采用大号的竖立中控屏,预计中控操作台也采用丰田凌放类似的马鞍设计,会有一定高级感。不过这液晶仪表离驾驶位这么远,确定能看清楚信息吗?

疑似比亚迪丰田合作的纯电轿车内饰谍照

丰田此前与比亚迪合作,显然是看重比亚迪部分先进且稳定可靠的技术,比如安全性很高成本低的刀片电池、八合一电驱总成、热泵空调等等,它们也已经在2020年成立合资纯电汽车研发公司,这次曝光的新车也算是它们的合作成果,我们也非常期待它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